天津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2020年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天津理工大学 所在省市 天津
调剂专业 材料科学与工程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0-02-11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陈衍涛,教授,天津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硕士生导师。

本课题组计划在2020年9月招收若干名硕士生,天津理工大学向各位研究生提供各种层次的奖学金和生活补助,本课题组也会根据个人表现发放一定数量的补贴。

陈老师本科毕业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博士毕业于美国布朗大学。目前承担天津市人才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理工学者百人计划及天津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实验室科研资金充足。

依托天津市光电显示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本课题组主要开展纳米材料在光电催化等领域的研究。

具体的研究方向主要为以下三个:

1、纳米材料的电化学催化研究

2、纳米材料的光催化性能研究

3、纳米储能材料研究

实验室配备有多台电化学工作站,进口烘箱,旋转圆盘电极,半导体参数分析仪,光催化反应系统,气相色谱,电池测试系统等仪器,可以满足纳米材料合成以及性能测试等需求。

欢迎有材料,化学,高分子等背景的同学报考,要求个人工作勤奋,善于动手和思考,并且最好有一定的化学实验经验。本课题组和多所国内外著名高校有良好的合作关系,表现优秀的同学有机会被推荐到上述单位攻读博士学位。

欢迎有兴趣的同学将个人简历发送至电子邮箱。请在电子邮件中附上个人简历,包括考研各科成绩,第一志愿以及四六级成绩等信息!如没有非常详细的个人简历,恐不能一一回复,请谅解!

电子邮件:chenyantao@tjut.edu.cn

调剂信息提示:本文内容转载自小木虫论坛,由学校导师实验室自行发布,信息准确度有待考量,请广大考生谨慎选择。点击查看原文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