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叶史瓦大学免托福接受考研调剂生(含奖学金)

高校名称 涉外办学 所在省市 北京
调剂专业 人工智能、数量经济、数量金融、数学等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0-01-17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学校简介】

叶史瓦大学(Yeshiva University)1886年始建于纽约,是一所国家级私立研究型大学,也是美国最古老的综合性大学之一。学校由18个本科与研究生院组成,以学风严谨著称,小班教学,师生比例1:7,学习氛围浓厚,并与纽约大学和哥伦比亚大学并称为纽约地区2019年度最佳大学。

学校坐落在美国最繁华的城市——曼哈顿,是美国的经济和文化中心,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且叶史瓦大学的毕业率高达92%,是毕业率最高的美国大学之一。学校也为有继续攻读名校博士意向的学子提供了深造资源,毕业生多深造或任职于罗切斯特大学、图卢兹经济学院等世界著名校。

除此之外,卡茨学院开设了许多热门专业(均为STEM专业),如人工智能、大数据与可视化、数字营销与媒体、定量经济学、计量金融学等,致力于和学生一起应对新兴技术在商业领域、科研方面出现的各类棘手问题,面对未来的各种可能性。国际学生毕业后可拥有36个月的OPT(实习)时长。

【官方招生申明】

自2017年叶史瓦大学以免考入学方式,开放招收中国考研学子以来,给予了学生更多接触优质教育资源的机会,学院在技术领域培养了一批高水平科研创新实践人才。学院通过一整个学年对学生整体素质及综合水平评估后,表示欢迎更多优秀中国学子前来报考本校研究生,这体现了校方对学生能力的认可。

2020年叶史瓦大学授权代表处全程负责学生的硕士奖学金申请及免试(免考GRE/GMAT、托福)入学事宜。经过招生代表处审核时,学生可提供考研成绩及相关材料,以便符合要求的学生获取叶史瓦大学硕士免试及奖学金名额。今年共设100个奖学金名额,鼓励学子积极报考。

【调剂条件】

1、参加2020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并取得有效成绩

2、取得教育部认可的本科学历证、学位证

3、托福IBT82分以上/雅思6.5(单项不低于6.0)

注:若无托福成绩,CET6≥450或iTEP≥4.0可通过我校语言中心豁免

【调剂奖学金名额】

符合调剂条件的学生,可申请奖学金,单生奖学金额度约2.1万元人民币。2020学年奖学金名额总计100个,部分专业支持跨专业报考。

【奖学金申请流程】

奖学金申请程序:

1) 官网填写申请表:http://tj.huikeint.com/

2) 2)资格审核:学生需提供本科成绩单;考研成绩单;本科毕业证、学位证(应届毕业生在学校颁证之后提供即可)

3) 复试

进入复试的学生,将接受以下项目考察并打分,评分由高到低排名,依次发放硕士名额。

>>> 考研成绩30%

>>> 本科专业成绩20%

>>> 英语测评20%

>>> 综合素质(面试)30%

【调剂流程】

网上报名—资格审核—现场复试—奖学金及调剂资格发放—发放正式录取通知书—签证培训—赴美

【复试安排】

学生网报期间招生处将对学生学历学位证书、专业背景、本科成绩加权分数及个人获奖情况、学术论文信息进行资料校验,学生可上网查看初试审核结果及奖学金发放资格。并在报名后或初试后自行登录网站进行线下复试资格查询。

【报名方式】

官方网站:http://tj.huikeint.com

招生办电话:010-86394695

添加微信studyaide查看招生详情

附录

【调剂专业】

以上专业均属于STEM专业,毕业生可享有3年的OPT(专业实习)时间。可跨专业报考,部分专业需要具备一定数学基础(详情请联系招生办老师)

【项目优势】

中国考研学生可免托福、GRE / GMAT,直接申请叶史瓦大学硕士通过叶史瓦大学中国招生办(部分专业)递交申请,申请流程简单便捷专业涉及新兴领域前沿技术,师资雄厚名列全美46位,师生比例1:7部分硕士专业不限制本科专业背景,学生可轻松跨专业读研毕业后均可获得36个月工作签证(OPT),并有机会申请绿卡学制比国内硕士学制缩短至少一年以上,节省时间、金钱成本薪资待遇高,毕业后平均年薪6.6万美金(约合人民币46.2万元)毕业文凭含金量高,回国可获得教育部认证,可落户北上广

【证书样式】

叶史瓦大学(YU)中国招生办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十日

查看招生详情http://tj.huikeint.com/yu/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