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溪大学(SBU)免托福接受2020优秀考研学生调剂

高校名称 涉外办学 所在省市 北京
调剂专业 01经济学02金融学03会计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0-01-17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学校简介】

石溪大学又称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The State University of New York at Stony Brook,简称“SBU”)成立于1957年,是美国最高级R1类研究型大学之一,有“公立常春藤”的美誉。石溪大学是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认可的全美十所公立大学之一,也是卡内基基金会认定的“全美最优秀的研究机构”之一。

学校于2001年加入由哈佛大学、耶鲁大学等62所顶尖研究型大学组成的“北美顶尖大学联盟”(Association of American Universities,AAU)。其每年的研究投入超2.3亿美元,师生比1:18,累计共获700多项研究专利。入围英特尔科学奖(Intel Science Talent Search)的300人中10%的学子由该校教授指导,是美国英特尔人才的主要孵化基地,教学品质与研究成果享誉国际。

石溪大学坐落于纽约长岛,在学校周边,有四所隶属于SBU的大型企业孵化器,石溪对长岛经济影响高达72.3亿美元。截至目前,SBU已培养出包括杨振宁在内的3位诺贝尔奖得主,1位图灵奖得主以及菲尔茨奖得主丘成桐、沃尔夫奖和阿贝尔奖得主约翰·米尔诺在内的多位优秀学者。

【官方招生申明】

自2017年底,石溪大学以免考形式招收第一批中国优秀考研学生,培养了一批在实践中发展的金融学专业人才。2020年石溪大学招生政策表明,欢迎更多优秀的中国大四学子及毕业生前来报考本校研究生,在开放金融学的基础上,今年还将开放经济学与会计学两大专业,这一重大变化反映了学校对优秀考研学生的认可。

申请推免资格,不仅要求学生有良好的学习成绩与英语基础,还需要通过复试考核。2020年,由招生代表处全程负责学生的申请及免试(免考GRE/GMAT、托福)入学事宜,石溪大学招生名额有限,鼓励优秀学生报考。

【调剂条件】

1、参加2020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并取得有效成绩

2、取得教育部认可的本科学历/学位证

3、托福IBT80分以上/雅思6.5(单项不低于6.0)

注:若无托福成绩,CET6≥450或iTEP≥4.0则可选修我校IEC豁免托福。

【优秀学生申请流程】

申请程序:

1) 官网填写申请表:http://tj.huikeint.com

2) 资格审核:学生需提供本科成绩单(双一流院校优先);考研成绩单;本科毕业证、学位证(应届毕业生在学校颁证之后提供即可)

3) 复试

进入复试的学生,将接受以下项目考察并打分,评分由高到低排名,依次发放硕士申请名额。

>>> 考研成绩30%

>>> 本科专业成绩20%

>>> 英语测评20%

>>> 综合素质(面试)30%

【调剂流程】

网上报名—资格审核—现场复试—调剂资格发放—发放正式录取通知书—签证培训—赴美

【复试安排】

学生网报期间招生处将对学生学历学位证书、专业背景、本科成绩加权分数及个人获奖情况、学术论文信息进行资料校验,学生可上网查看初试审核结果及硕士名额发放资格。并在报名后或初试后自行登录网站进行复试资格查询。

【报名方式】

官方网站:http://www.huikeint.com/tuimian

(跳转到http://www.huikeint.com/tuimian)

招生办电话:010-86394695

添加微信studyaide查看招生详情

附录

【调剂专业】

01经济学Master of Arts in Economics(申请学生需要有一定数学基础)

02金融学Master of Science in Finance(以下申请学生需要有一定数学基础或计算机等理工科背景的学生申请)

03会计学Master of Science in Accounting(要求本科为会计学;课程内包含注册会计师课程,修完可申请纽约州注册会计师(CPA)考试)

【项目特色】

中国考研学生可免托福、GRE / GMAT,直接申请纽约石溪大学硕士学生直接通过石溪中国招生办(部分专业)递交申请,申请流程简单便捷以下专业适用于有一定数学基础或计算机等相关理工科背景的学生申请会计项目内包含CPA课程,修完可申请纽约州CPA(注册会计师)考试学制比国内硕士学制缩短至少一年以上,节省时间、金钱成本毕业后可得12-36个月工作签证(OPT),并有机会申请绿卡薪资待遇高,毕业后起薪约6万美金(约合人民币42万元)毕业文凭含金量高,回国可获得教育部认证,可落户北上广

【证书样式】

石溪大学(SBU)中国招生代表处(部分专业)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十日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