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吉林大学艺术学院考研调剂信息(校内)

高校名称 吉林大学 所在省市 吉林
调剂专业 详细查看正文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9-04-01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根据教育部及学校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院报考实际,现将我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接收调剂考生专业及分数要求

专业代码

专业领域

总分

政治

外语

业务课一

业务课二

人数

135108

艺术设计

340

40

40

90

90

5

135107

美术

340

40

40

90

90

4

2.调剂考生报考条件

(1)调剂考生必须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调剂考生必须超出调入专业的国家及吉林大学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3)调剂考生的调入专业要与其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

(4)报考“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的考生不得调剂到该计划以外录取;未报考的不得调剂入该计划录取。参加强军计划和援藏计划的考生不得调剂。

(5)申请调剂考生,应由考生本人填报“校内(外)调剂申请表”(附件),送交吉林大学中心校区萃文楼443室,或者将电子版申请发至邮箱852937102@qq.com。

(6)所有调剂考生必须通过教育部指定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网址http://yz.chsi.com.cn)进行网上调剂,否则无效。

(7)艺术设计领域只招收校内调剂。

(8)美术领域招收校外调剂(国画、油画专业)。

(9)国内优秀的美术院校及美术类学科的考生择优录取。

3.具体工作安排

符合条件考生,可于2019年4月1日10:00—4月2日16:00,登陆“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仔细查看有关调剂要求及操作流程,查询我院接收调剂考生专业信息,并填报调剂志愿。学院将于4月3日后确定调剂复试名单,并在系统中发放复试通知。

收到调剂复试通知的考生,请登陆“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回复是否同意参加复试,按正常复试的要求参加复试并完成资格审查工作。

吉林大学艺术学院

2019年4月1日

校内调剂申请表:https://cdn.download.chinakaoyan.com/wwwfile/20190401150611.doc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