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2019年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华北电力大学(北京) 所在省市 北京
调剂专业 法律硕士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9-03-22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华北电力大学法律硕士专业旨在培养具有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德才兼备、高层次的复合型、实务型法律人才,2019年法律硕士研究生招生尚有部分缺额,现接收调剂申请。

一、接收调剂专业、人数、要求

根据第一志愿考生上线数及下达的招生指标数,全日制法律硕士(法学、非法学)、非全日制法律硕士(法学、非法学)均有部分名额,接收调剂志愿。

**码及名称

全日制

非全日制

调剂要求

035102法律硕士(法学)

缺额13

缺额13

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一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初试总分不得低于325,初试英语、政治均不得低于50,初试专业课每门不得低于95。本科就读专业为法学且报考法学硕士的考生,基本要求同上。

035101法律硕士(非法学)

缺额9

缺额15

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一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初试总分不得低于325,初试英语、政治均不得低于50,初试专业课每门不得低于95。

二、调剂特别说明

1、法律硕士(非法学)只接受报考035101法律硕士(非法学)的调剂考生;法律硕士(法学)既接受报考035102法律硕士(法学)的调剂考生,也接受报考法学硕士并且在高校学习专业为法学专业考生的调剂。

2、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法学、非法学)可调剂到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法学、非法学)。

三、网上调剂及复试名单确定

1、提交调剂申请:3 月 20 日零时全国硕士研究生调剂服务系统开通,我院调剂系统开放时间为3月20日0:00至3月20日中午12:00。届时,请申请专业调剂的考生,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址:http://yz.chsi.com.cn/ )“全国硕士研究生网上调剂系统”提交调剂申请。

2、复试名单确定:严格实行差额复试的原则,根据招生计划、考生报考专业、初试科目、初试分数、过往学习经历、学业成绩等因素进行综合衡量,按照择优选拔的原则确定调剂人选。

3、调剂名单公示:3月21日在华北电力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网站公布调剂复试名单,请相关考生密切关注网站通知,我院不再另行电话通知。

四、调剂复试安排

1、进入调剂复试名单的考生参照后续发布的《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2019年法律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及我校2019年复试基本程序及时间安排参加复试。

2、申请调剂进入复试的考生须按照《华北电力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中公布的复试科目《国际法》(考试大纲见http://law.ncepu.edu.cn/tzgg/abf733b0a7384c55bb2e99ec624d6438.htm)参加笔试。

五、特别提示

1、以上信息若与国家有关部门及教育部颁布的规定有不同之处,须按国家有关部门及教育部有关文件的规定执行,并以我校研究生院网站公布信息为准。

研究生院主页:http://yjsy.ncepu.edu.cn/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主页:http://law.ncepu.edu.cn/

2、由于咨询考生较多,请考生更多关注我校网站发布的有关信息。

3、联系咨询电话:010-61773368,王老师、田老师。

华北电力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19年3月19日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