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真空电子研究所2013年研究生调剂信息(全公费)

高校名称 北京真空电子技术研究所 所在省市 北京
调剂专业 详情查看专业目录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3-03-19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十二所以微波电真空器件研究为主,同时也进行应用研究和基础技术的研究。主要产品有各种速调管、行波管、磁控管、前向波放大管、气体放电开关管、阴极、真空规管、加速管及各种非标准设备、电源等。在电子陶瓷、精密加工及微波能、电子束、离子束应用技术方面取得了大量研究成果。

十二所的主要产品已广泛用于雷达、导弹、电子对抗、情报侦察、通讯装备、战略武器、空间测控、飞船测控、核试验、微波电子医疗、等离子体加热、测试设备等领域,用户遍及航空、航天、兵器、电子、船总、核工业和部队,在中国很多尖端科学技术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军事装备现代化,提高军队战斗力做出了巨大贡献。现取得科研成果800余项,其中获国家级科研成果奖50余项,获部级科研成果奖170余项。另外,十二所设有国家级大功率微波电真空器件技术国防重点实验室。1999年顺利通过ISO9001军体质量体系认证。

十二所现有在职职工1000余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730余人,已完成新老交替,形成了以中青年技术骨干为主,老中青相结合的科研生产队伍,十二所是教育部首批具有博士学位和硕士学位授予权的科研单位。2007年经国家人事部批准,在十二所设立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一级学科博士后流动站,成为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唯一一家可以自主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的研究所。

2013年我所物理电子学专业有调剂名额。符合以下条件且愿意申请调剂到我所读研的考生,请将个人简历、调剂申请表(见附表)、初试成绩单、本科成绩单及获奖证书(扫描件)等相关材料的电子版发至d64371497@163.com邮箱,或将纸质材料寄至:

邮编:100015;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13号(研招办)乐昌军收

研招办电话:010-64371497电子邮箱:d64371497@163.com(邮件主题务必请按照“姓名+考研总分+本科院校+本科专业”填写)

调剂条件:

一、已详细查询过我所2013年招生简章的招生信息;

二、本科毕业于“211工程”、“985工程”所属高校通信类、计算机类或者数学类专业;

三、原则上,总分不低于300分;英语单科分数线不低于43分,数学单科分数线不低于90分。

注意事项:

一、考生不必来访,我们在审核材料后将主动与符合条件的考生联系,落实其在研招网调剂系统开通后办理上网报名申请调剂;因我研招办精力有限,请恕对不合条件者不能一一答复;

二、凡是被我所录取的考生均为定向生(承诺毕业后至少在我所工作五年),学生在读期间的费用全部由我所承担,并且从入学起提供1000元/月的助学金,并享受在职员工的等同福利。研究生毕业并获得学位后,原则留在本所从事科研工作;

三、即日起至3月下旬接收调剂申请,复试通知将于国家线公布后以发电子邮件通知考生。

附表:北京真空电子技术研究所2013年接收调剂硕士研究生申请表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09443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