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软件学院2013年研究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哈尔滨工业大学 所在省市 黑龙江
调剂专业 计算机类、数学类、管理信息类等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3-03-19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根据《哈尔滨工业大学2013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及录取工作办法》(研院发[2013]4号)文件,以及软件学院复试工作的具体情况,制定本方案。

一、调剂原则

1.先校内后校外原则。我院优先接收我校理工科和其他相关学科考生调剂。

2.择优原则。调剂考生将按照分数,由高到低排序,择优进入新一轮复试。

3.诚信原则。被调剂上的考生一旦经过复试程序合格并被通知录取,本人需要填写相关协议。

二、接受调剂申请的条件

(1)考生满足教育部规定的调剂录取条件;

(2)初试成绩原则上须达到第一志愿报考学科(领域)的复试资格线,且满足调剂学科的复试资格线。且与第一志愿报考学科(领域)为相近学科(领域),包括:

计算机类、数学类、管理信息类(统考中含数学一),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类,仪器科学与技术,控制科学与工程类、信息与通信工程类、电子与信息工程类

三、调剂学科、调剂流程、复试方案和录取办法

1.调剂学科及名额

调剂学科:软件工程(双证);调剂名额:21

(全日制培养工程硕士专业学位,学制两年,学费3.6万元)

2.调剂流程

校内调剂:

学生填写《哈尔滨工业大学2013年硕士生校内调剂录取申请表》,送交行政楼301室研究生招生办公室。校内调剂报名时间:3月19日,可分批进行复试录取,录满为止。

校外调剂:

在3月末教育部开通调剂服务系统后,考生本人登陆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填写调剂申请。在此之前,请有意向申请调剂且符合申请条件的考生填写《接收校外调剂录取申请表》,及时送交软件学院。

学院接收研招办转发的校内调剂录取申请表(针对校内调剂考生)或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网上申请调剂名单(针对校外调剂考生),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进行复核,复核后的调剂考生进入复试程序。

3.调剂复试办法

调剂复试以面试(含C语言编程测试)方式进行,考生须提交本科成绩单,具体时间根据报名学生数量灵活决定,第一批面试安排在3月20日上午8:30时。

4.录取办法

根据考生统考政治、英语、数学和面试成绩择优录取,采取“调剂考生分批单独排序”,做到公平、公正、公开。

联系方式:86418722,86412711

联系人:张开越

软件学院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