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西南林业大学考研调剂信息(一)

高校名称 西南林业大学 所在省市 云南
调剂专业 详细查看正文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9-03-21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我校接收调剂考生的有关规定和要求如下:

一、我校2019年除部分专业因第一志愿上线考生较多不接收调剂考生以外,其它大部分专业均接收调剂考生。接收调剂考生的专业及缺额人数请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查询,调剂服务系统预计将在3月21日开通,具体开通时间另行通知。

二、我校调剂工作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进行,考生届时可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填报调剂志愿。

三、考生申请调剂的基本条件

1.考试方式应是全国统考;

2.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3.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初试成绩必须达到教育部确定的B类地区复试分数线基本要求;

4.调剂应在相同或相近学科、专业间进行,统考考试科目原则上应相同;

(1)外国语考试科目必须为英语;

(2)调入专业如有数学考试科目的原则上要求其原报考专业有数学考试科目,且原则上要求数学考试科目类别与调入专业数学考试科目类别一致;

5.其它调剂规定和要求以教育部当年调剂录取政策为准。

四、报考专业所在学院根据调剂志愿填报情况,遴选确定拟调剂考生,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发放复试通知,请调剂考生及时进行确认,不按规定时间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调剂资格。已确认复试的调剂考生按要求按时赴学校参加复试。我校调剂志愿解锁时间一般设置为36小时,考生调剂志愿36小时后自动解锁。每次开放调剂系统持续时间不低于12个小时。

五、调剂复试的安排和要求请查看后续发布的相关通知。

西南林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9年3月19日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