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信息研究所2013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中国农业科学院 所在省市 北京
调剂专业 管理科学与工程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3-03-18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信息研究所信息技术重点实验室调剂要求如下:

1、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信息研究所信息技术重点实验室招收2-3名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研究生,考生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应与该专业相同或相近。

2、考生单科成绩要高于教育部统一划定的2013年国家A类地区复试分数线5分以上,总分要高于国家数线10分数上;

3、英语六级考试成绩在425分以上;

4、计算机及其相关专业,并有相关项目经验者优先。

5、“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毕业的本科生且一志愿报考单位为“211工程”院校及中科院系统的考生优先。

6、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到电子邮箱。如有项目,请附加项目内容。

7、调剂登记:2013年国家复试分数线公布前,考生先进行调剂登记。请考生自行下载填写《调剂申请表》(见附件),发送E-mail至我办电子邮箱(申请表请作为附件发送,附件大小请控制在1M以内,文件命名方式:考生姓名+拟调剂专业+拟调剂研究所)。为提高工作效率,请勿重复发送。除该申请表外的其他材料(包括纸质材料)暂不需提供。

电子邮件:945850489@qq.com

附件:中国农业科学院201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29189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