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2013年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重庆大学 所在省市 重庆
调剂专业 数学相关专业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3-03-18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现我院2013年研究生复试分数线以学校复试分数线为准,不再二次划线,上线的考生于本校规定时间自行下载打印复试通知书。我院拟安排在3月27日下午进行资格审查,28日全天复试。请自行安排在校内A、B区校医院体检时间。具体复试流程及安排请关注我院网页进一步通知。

另外,本院接收优秀调剂生源(学术型和专业型)。

1、校内调剂

调剂仅限在相同门类中进行,拟调出的考生,其业务课考试科目与拟调进专业的业务课考试科目相同或相近(统考科目必须一致);校内调剂的考生必须参加我院专业的复试,复试不合格不予录取。

2013年硕士研究生校内调剂一律从“研究生院MIS系统”的网上调剂,凡初试合格考生但未能在一志愿学院初选上的考生,请所报考的一志愿学院要及时进入“研究生院MIS系统”点击取消复试,学院取消复试后考生才可以在“研究生院MIS系统”中进行校内调剂志愿的填报,接收学院在MIS系统中可进行双向选择,并确定调剂复试名单,进行校内调剂复试。

2、接收调剂校外考生

(1)、①初试成绩必须高于国家基本分数线和我校的复试分数线;②接收学科与考生报考学科相同,不接受跨学科的调剂,③一般调剂考生初试成绩要高于我校调进学科门类总分10分以上、单科高于成绩3分以上者(单科分值为150分的达5分以上)。

(2)、接收调剂考生的时间与我校复试时间一致,由我院审查接收调剂生,但必须满足以上我校校外调剂条件的①②③条,满足我校调剂要求的考生材料由学院进行初审,审查合格的考生将电话通知考生来我校参加复试,复试与我校考生同步进行。学院在进行严格筛选淘汰的基础上决定是否拟录取。

校外调剂:我院将及时上报同意拟录取的校外调剂考生名单到研招办,由研招办开通“网上调剂系统”,同时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网上调剂系统”进行网上调剂,研招网:http://yz.chsi.com.cn(公网),http://yz.chsi.cn(教育网),直到网上调剂状态确定为待录取后,由研招办通知我院发放拟录通知书。

致电咨询:023-65678628,023-65678617

邮箱咨询:chunlaimu@yahoo.com.cn,hxj@cqu.edu.cn

调剂生纸质材料邮寄至:重庆市重庆大学虎溪校区数学与统计学院黄小军老师收023-65678617.

材料包括:重庆大学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初试成绩单及相关证明材料

我院以纸质材料送达戳章时间2013年3月23日截止,过期不再接收材料。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15434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