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所在省市 河南
调剂专业 工程管理、物流工程、社会工作等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9-03-21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1.我校接收的所有调剂考生(包括报考外校和报考本校的调剂考生)均需通过全国统一的“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进行。

 2.申请调剂的考生需符合《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中的各项报考要求。

 3.申请调剂的考生初试成绩需符合申请调入专业在A类地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4.考生申请调入专业的考试科目应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考试科目一致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要一致。调入专业含统考英语、数学的,考生第一志愿报考专业要含有以上科目。调入专业含数学自命题的,考生第一志愿报考专业需含有数学相关科目(统考或自命题)。我校不接收“396经济类联考综合能力”的调剂考生。

 5.申请调入我校哲学类(01)、经济类(02)、管理类(12)的考生,要求其第一志愿报考以上对应大类,不接收跨类调剂的考生。申请调入管理科学与工程(120100)和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1201Z2)的可优先考虑有计算机相关背景的调剂考生。

 6.申请调入我校法学(0301)、计算机科学与技术(0812)、马克思主义理论(0305)、地理学(0705)、城乡规划学(0833)等一级学科的考生,要求第一志愿报考以上对应一级学科,不接收跨一级学科调剂的考生。社会工作与社会政策(0301Z1)可接收第一志愿报考社会学(0303)的调剂考生。

 7.申请调入我校应用统计(025200)、税务(025300)、国际商务(025400)、资产评估(025600)的考生,要求第一志愿报考以上对应专业或金融(025100)、保险(025500)等专业;第一志愿报考经济类、管理类学硕的考生,可申请调入以上专业。

 8.申请调入我校工程管理(125600)的考生,要求第一志愿是管理类联考考生,同时满足报考条件。

 9.申请调入我校物流工程(085240)的考生,要求第一志愿报考该专业;同时,第一志愿报考管理类学硕的考生可申请调入该专业,考试科目要满足本调剂规则第4条相应要求,对于第一志愿报考物流工程或管理类学硕的考生成绩排序,我校将按照考生初试成绩高于原报考专业的国家线百分比高低排序确定复试人员。

 10.申请调入我校社会工作(035200)专业学位的考生,要求第一志愿报考该专业,第一志愿报考社会学(0303)的考生可申请调入该专业;申请调入新闻与传播(055200)专业学位的考生,要求第一志愿报考该专业,第一志愿报考新闻传播学(0503)的考生可申请调入该专业。

 11.按照国家有关要求,对符合我校调剂要求的考生按照成绩排序择优确定复试名单;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第一志愿报考我校且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优先考虑第一志愿考试科目与我校科目设置完全相同的考生。

 12.我校每次开放调剂系统持续时间不低于12小时,具体开放时间见我校研究生处网站。我校考生调剂志愿锁定时间最长不超过24小时。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