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2013研究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东南大学 所在省市 江苏
调剂专业 机械工程、工业设计工程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3-03-18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1.可接收调剂专业和申请调剂条件: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研究方向 政治 外语 业务一 业务二 总分 接受调剂 数
085201 机械工程(专业学位) 机械电子工程 50 50 90 90 330 17
机械设计及理论 50 50 90 90 330 4
车辆工程 50 50 90 90 330 3
制造业工业工程 50 50 90 90 330 4
085237 工业设计工程(专业学位) 工业设计
(不含蒙纳什)
50 50 90 90 330 2

2.调剂原则:接受院内调剂,不接受跨院调剂调入。

3.调剂程序:

(1)需要专业调剂的考生须填写调剂申请表(简称调剂表),调剂表可到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网站上下载。http://me.seu.edu.cn。调剂表请于3月16日中午12:00前发送至院系联系人闫焱老师邮箱:sunny_yanyan@163.com(下划线),并以回复邮件为准。

注:请调剂考生在填写调剂表时慎重选择志愿,原则上以每人第一次发送调剂表上志愿为准,若因多次发送造成的志愿填报错误,责任由申请考生自负。

(2)学术型调入学术型:因本院各专业学术型上线生源充足,故不接受此类调剂申请。

(3)学术型调入专业学位:本院机械工程(专业学位)、工业设计工程(专业学位)两个专业的专业学位上线生源不足,申请调入的考生必须是报考我校相关专业。

(4)考生可以放弃原报专业的面试直接申请进入调剂专业的专业学位面试。复试笔试科目可在原报专业和新报专业要求的科目中任选。

(5)专业学位不得调入学术型。

(6)与澳大利亚蒙纳什大学联合办学的工业设计工程专业调剂方法详见东南大学研究生招生办(http://yzb.seu.edu.cn/)通知要求。

(7)调剂考生只可申请本院院内调剂或与蒙纳什大学联合办学调剂这两种调剂方式之一,不可兼报。若蒙纳什联合办学的工业设计工程调剂仍有名额,报本院调剂经复试被淘汰但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可以继续申请调剂该联合培养专业。

附:2013年机械工程学院专业调剂申请表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