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贵州中医药大学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贵州中医药大学 所在省市 贵州
调剂专业 中医学、中西医结合、护理等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9-03-20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1)调剂基本要求:

① 申请调剂我校的考生,须符合我校2019年研究生招生章程中规定的调入专业报考条件,且初试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

② 调剂考生须符合《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有关调剂的各项规定;

③我校只接受外国语统考科目为英语的考生调剂;

④我校优先调剂普通全日制统招本科学历考生。

(2)各专业接收调剂考生初试成绩及专业要求如下:

接收调剂考生专业代码、名称

初试成绩要求

原报考专业要求

100500中医学(学术学位)

符合国家初试成绩要求

原一志愿报考专业代码须为1005、1006、1057开头的各专业。

100509中医妇科学(学术学位)

符合国家初试成绩要求

原一志愿报考专业须为中医妇科学(学术学位)或中医妇科学(专业学位)。

100511中医五官科学(学术学位)

符合国家初试成绩要求

原一志愿报考专业须为中医五官科学(学术学位)或中医五官科学(专业学位)。

100600中西医结合(学术学位)

符合国家初试成绩要求

原一志愿报考专业代码须为1001、1002、1005、1006、1051、1057开头的各专业。

100602中西医结合临床(学术学位)

符合国家初试成绩要求

原一志愿报考专业须为中西医结合临床(内科方向)(学术学位)、中西医结合临床(内科方向)(专业学位)或临床医学(内科方向)(学术学位)、临床医学(内科方向)(专业学位)。

1006Z1中西医结合心理学

符合国家初试成绩要求

原一志愿报考专业代码须为1005、1006、1057开头的各专业。

105400护理(专业学位)

单科≧50,总分≧310

原一志愿报考专业须为护理学(学术学位)或护理(专业学位)。

105600中药学(专业学位)

符合国家初试成绩要求

原一志愿报考专业须为药学(学术学位)、中药学(学术学位)或药学(专业学位)、中药学(专业学位)。

105708民族医学(专业学位)

单科≧55,总分≧310

原一志愿报考专业须为民族医学(专业学位)或针灸推拿学(专业学位)

105709中西医结合临床(专业学位)

单科≧55,总分≧310

原一志愿报考专业须为中西医结合临床(内科方向)(专业学位)或中医内科学(专业学位)

125200公共管理学(专业学位)

符合国家初试成绩要求

符合国家调剂专业要求

(3)调剂流程及注意事项

① 我校调剂工作均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以下简称研招网)的“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以下简称调剂系统)进行。考生必须登陆调剂系统并按要求填报我校调剂志愿,不经该调剂系统的调剂无效;

② 我校将于研招网调剂系统开放后即刻开放本单位网上调剂,调剂系统持续开放时间不低于12个小时。符合调剂要求的考生(包括一志愿报考我校但需调剂专业的考生)可在调剂系统填报并提交调剂志愿,我校将根据相关要求,对符合我校调剂要求的考生按初试成绩择优遴选进入复试。并通过研招网向获得复试资格的考生发送复试通知,考生需在规定的时间内登陆研招网调剂系统进行确认,超时不确认的一律视为考生自动放弃;

③申请调剂我校的考生在网上提交申请48小时后,如还未接收到我校有关复试通知,可自行选择调剂其他单位。

贵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9年3月18日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