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林业大学2013考研拟接收调剂学科专业

高校名称 北京林业大学 所在省市 北京
调剂专业 机械电子工程、车辆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等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3-03-17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各位考生:

因国家复试分数线没有公布,根据2012年分数线测算,我校以下学科拟接收调剂生,最终准确的调剂信息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公布为准。如欲调剂至我校,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开通之前,考生可登陆北京林业大学研究生院主页进入调剂系统(http://graduate.bjfu.edu.cn/sszsgl/sszstiaoji/sszstiaoji_Login.aspx)进行申请,注册后直接按要求填写完整信息后提交即可,不用寄送纸质材料到北京林业大学研招办。我校将把调剂申请信息转发各学院,各院将根据报名信息择优选择,待国家线下达后通知相关考生,并请考生随时关注我院招生动态。

学院名称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调剂要求
林学院 095112 农业信息化(专业学位) 研究生报考专业为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
095400 林业(专业学位) 本科为林学相关专业,研究生报考专业为森林培育、森林保护、森林经理、生态学专业。
生物学院 090705 野生动植物保护与利用 具有生物学、动物科学、动物医学、林学知识背景的动物方向考生。
工学院 080202 机械电子工程 本科是自动化、电子、计算机、电气等专业
080203 机械设计及理论 教育部直属的211院校
080204 车辆工程 力学基础较好者;汽车电子基础较好者
信息学院 090704 森林经理-林业信息管理与信息技术 (1)考生的毕业学校和报考的学校必须为“211工程”、“985工程”
(2)计算机专业或地信专业,熟悉基于J2EE开发或GIS开发。
087100 管理科学与工程 考生的毕业学校和报考学校为一类大学,信息和计算机相关专业,有一定的Web开发能力
材料学院 082903 林产化学加工工程 原报考专业为化学或化工相关专业
085228 林业工程 木工:原报考专业为与木工、家具、包装相关专业;林化:原报考专业为化学或化工相关专业
135108 艺术设计 只接收第一志愿为本校设计学专业的科硕考生
园林学院 120203 旅游管理 报考专业为旅游管理、人文地理及相关学科,985、211院校考生优先
125400 旅游管理(专业学位) 报考专业为MTA、MBA、MPA考生
081300 建筑学 第一志愿报考北京林业大学城乡规划学、风景园林学考生。
水土保持学院 082803 农业生物环境与能源工程 已考数学;专业相近;本科毕业院校属于211或985院校。
090302 植物营养学 土壤与植物营养相关专业
理学院 070100 数学 英语考生,本科为数学及相关专业,研究生入学考试专业课科目考过数学分析、高等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中的任意一门。
071011 生物物理 英语,本科为生物、林学或物理专业,优先考虑985、211考生
环境学院 083000 环境科学与工程 要求英语、数一或数二考生,本科专业为环境科学与工程、给水排水工程、微生物学、化学工程等专业或其他相近专业
085229 环境工程(专业学位) 要求英语、数一或数二考生,本科专业为环境科学与工程、给水排水工程、微生物学、化学工程等专业或其他相近专业

注:园林学院风景园林专业学位是否接受调剂须等国家有关政策及分数线要求,暂不开通调剂。

研究生院招生处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