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2013考研校内调剂通知

高校名称 同济大学 所在省市 上海
调剂专业 详情查看专业目录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3-03-17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一、报考学院内部调剂

考生必须符合报考专业复试分数基本要求(学校线),在同时满足所报考专业复试分数线(学院线)和调入专业复试分数线(学院线)的前提下,方可调剂到本学院生源相对不足的相近专业(含专业学位)参加复试,但原则上统考科目要相同。对于报考专业学位的考生,则要求在统考科目完全相同且业务课相近时,且考生的初试分数不低于拟调入专业的复试分数基本要求(学院线),才可调剂到相近的学术型专业。具体有关问题请咨询所报考院系。

二、跨院系调剂

对于生源不足的个别院系,允许接收我校相近专业生源较多且符合我校参加复试分数基本要求的其它院系考生,但原则上统考科目要相同,且考生的初试分数不低于拟调入专业(学院线)的复试分数基本要求。

三、调剂程序为:

1、拟接收院系在3月15日前发布信息;

2、考生于3月19日16:00前提出更改报考专业的书面申请(《2013年同济大学硕士研究生校内调剂申请表》可从本网站下载)。院系内的调剂工作,由各招生学院组织,接受调剂申请的起止时间以招生学院公布时间为准。对于跨院系调剂的考生,需持调剂申请表到调出院系盖章确认后,上交接收院系;

3、接收院系将申请表汇总择优,盖章确认后,于3月19日下午4点前交研招处,过期不再办理;

4、研招处将于3月20日确认后统一下达跨院系调剂复试名单。

注意:

1)未达到我校参加复试分数基本要求的考生不得参加校内调剂。

2)参加法律硕士(非法学)和单独考试的考生不得参与调剂。

3)经差额复试后淘汰的考生,原则上不得再参与校内同一研究生类型(学术型或专业学位)调剂。

4)经差额复试后淘汰的和未达到我校复试分数基本要求的考生,若符合教育部有关调剂的要求且有外校愿意接收的,经教育部调剂系统调剂成功者,研招处在调剂系统关闭后将为其办理相关调剂转档手续。

5)符合我校复试分数基本要求的每位考生提出调剂申请后不得再做更改。

6)不符合教育部复试分数基本要求的考生不得调剂到其他招生单位。

附:校内调剂申请表

同济大学研招处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