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武汉大学 所在省市 湖北
调剂专业 详细查看正文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9-03-15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一)全日制学硕

接收院内全日制学硕调剂。考生可申请调剂到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软件工程、通信与信息系统专业。初试成绩要求达到调入学科或专业复试分数线。其他学硕专业不接收调剂。

(二)全日制专硕(中外合作办学)

接收院内全日制学硕或专硕调剂。考生可申请调剂到中外合作办学软件工程专业,初试成绩要求达到调入专业复试分数线。其他全日制专硕专业不接收调剂。

(三)非全日制专硕

接受院内全日制学硕或专硕调剂。考生可申请调剂到计算机技术、软件工程专业。初试成绩要求达到调入专业复试分数线。考生如申请调入非全日制专业,须满足定向就业生的相关要求,并在录取前签订定向协议,未签订者不予录取。

(四)调剂有关要求

1.申请调剂复试的考生需要填写《武汉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申请表》(附件2)。

2.申请全日制调剂(学硕或专硕)的考生,必须在3月17日(周日)中午12:00点前将调剂申请表发送至邮箱huangllei126@126.com,邮件标题为:调剂:姓名+“报考专业”+调剂至+“调剂专业”(收到学院回复的确认邮件,方为发送成功),或将申请表纸版交计算机学院B-407黄磊老师,逾期不再接受调剂申请。只通过邮箱发送了电子版调剂申请表的考生,资格审查时必须提交本人签字的纸版调剂申请表。复试前学院将公布满足复试条件的调剂考生名单。全日制调剂咨询电话:027-68775536。

3.申请非全日制调剂(专硕)的考生,必须在3月17日(周日)中午12:00点前将调剂申请表发送至邮箱978495785@qq.com,邮件标题为:调剂:姓名+“报考专业”+调剂至+“调剂专业”(收到学院回复的确认邮件,方为发送成功),或将申请表纸版交计算机学院B-204肖邵武老师,逾期不再接受调剂申请。只通过邮箱发送了电子版调剂申请表的考生,资格审查时必须提交本人签字的纸版调剂申请表。复试前学院将公布满足复试条件的调剂考生名单。非全日制调剂咨询电话:027-68775090。

4.未考数学的考生不可调入须考数学的学科、专业(或领域);考英语二的考生不可调入须考英语一的学科、专业(或领域)。报考单独考试、“强军计划”的考生不得调剂。

5.申请调剂成功的考生在调剂专业进行复试。并在“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开放之后按要求及时进行系统操作,未按时操作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具体要求及安排详见我院调剂公告。

6.适当保护一志愿考生权益,全日制学硕调剂考生在计算总评成绩时,按初试减10分计算。

7.调剂到全日制专硕复试的考生,按总评成绩统一排序,依次录取。

8.参加本院复试未被全日制专业录取的考生,可申请调剂到非全日制专硕,要求复试综合成绩及格,并根据专业剩余指标数依次录取。

附件2:武汉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申请表.docx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