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山东大学威海前沿交叉科学研究院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山东大学 所在省市 北京
调剂专业 人口、资源环境经济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9-03-14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各相关考生:

为优化研究生生源结构,我院将接收部分调剂生。为做好此项工作,现将我院2019年接收硕士研究生调剂方案公布如下:

一、调剂范围

研究院只接收全日制学术学位的调剂考生,调剂计划不区分校内调剂和校外调剂。

二、全日制校外调剂

校外调剂考生须满足威海校区要求且符合以下要求:

1.报考院校须入选双一流建设高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或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具体名单见附件1,或报考院校的理论经济学专业须在教育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排名B以上(含B),或者是中国科学院大学的相关研究所。

2.报考专业为经济学(统计学)、管理学或环境科学等相关专业。

三、调剂专业及人数

研究院拟接收二志愿调剂专业:人口、资源环境经济学。

人数为7人,全部为学术学位。

四、调剂程序

3月9日8:00-3月13日12:00,考生通过山东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平台(http://stu.sdu.yanzhao.edu.cn)中的“硕士预调剂系统”进行报名,我院将对申请考生进行审核并择优通知考生参加复试。未在我校“硕士预调剂系统”报名的考生,将不再接受其调剂申请。

考生须认真审核是否符合我院的调剂要求,对不符合要求或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无论是否录取,立即取消其复试资格、录取资格。由此产生的后果,我校不承担责任。

五、其他注意事项

1.考生在申请调剂前应仔细阅读《山东大学2019年接受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2.威海前沿交叉科学研究院调剂考生名单将于3月15日左右在网站公布。

3.被威海前沿交叉科学研究院拟录取的调剂生,须及时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接收学校发出的复试通知和拟录取通知。对不按时接收通知的,将取消其复试或拟录取资格,递补录取其他考生。

4. 全国硕士研究生复试基本要求公布后,我校将根据教育部规定再次审查考生的考试情况,对不符合教育部调剂要求的考生,将取消其复试资格或录取资格。

附件1(点击下载)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