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厦门大学医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校外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厦门大学 所在省市 福建
调剂专业 免疫学、药理学、生理学、微生物学、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9-03-14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一、医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拟调剂专业及分数要求

业名称

政治

外语

业务课1

业务课2

总分

拟调剂人数

备注

临床医学

学术型

50

50

180

  

310

若干

按医学招生

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

50

50

180

  

310

若干

免疫学

50

50

180

  

310

若干

药理学

50

50

180

  

310

若干

按医学招生

生理学

50

50

80

80

320

若干

按理学招生

微生物学

50

50

80

80

320

若干

说明:

1.以上调剂信息仅供参考,拟调剂人数会根据第一志愿考生复试录取的情况做出调整,可能存在第一志愿考生院内调剂后没有调剂名额的情况。

2.有意愿调剂至我院的考生可先按照要求发送调剂申请表,我院将视第一志愿考生复试录取的情况确定进入调剂复试的考生名单。

3.拟调剂至我院的考生需先到我校招生办网页查看我院招生简章及各专业报考条件,符合报考条件的再按照要求发送调剂申请,招办链接

https://zs.xmu.edu.cn/2018/0913/c5797a351177/page.htm(复制到地址栏)

二、调剂复试的基本要求

(1)校内调剂考生必须符合我校相应学科基本复试线,校外调剂至我校考生必须同时达到国家复试线和我校相应学科基本复试线。国家线一般在3月中旬公布。

(2)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

(3)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当相同。

(4)优先从校内相同或相近专业的考生中调剂。报考我校其他学院考生,如果符合以上调剂分数线的要求,可以申请调剂至我院相关专业。

(5)对申请同一专业、第一志愿报考单位和专业完全相同、初试科目完全相同的调剂考生,按考生初试成绩择优遴选进入复试的考生。

(6)不接收同等学力考生为调剂生;单考生不能调剂。

(7)调剂生与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的考生持同一标准进行复试。

三、调剂程序

(1)符合我校调剂要求的考生下载《厦门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校外调剂》和《厦门大学医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表-校外调剂》,以上两表以附件形式发送至:yxyyjs2@xmu.edu.cn,邮件主题标明“校外调剂-姓名-总分-拟调入专业”,未按照要求发送的调剂申请一律不予受理(以上两个表格作为邮件的两个附件一起发送,不要在邮件正文里粘贴表格)

(2)学院将调剂生信息报送厦门大学招生办批准后,在网上公布调剂考生复试名单,不必来电咨询。

(3)考生复试通过后到教育部网上调剂平台(网址:http://yz.chsi.com.cn/tjxx/)上补填调剂申请,以便我校通过调剂网履行复试和录取的相关网上程序。

第一志愿报考厦门大学其他院系的,若符合我院调剂要求,也按照上述要求和步骤发送调剂申请表,并在复试通过后到教育部网上调剂平台补填调剂申请。

四、调剂时间

(1)受理校外调剂生申请时间:3月12日-3月14日

(2)调剂生复试名单公布时间:3月18-19日

(3)调剂生复试时间拟安排:3月22-23日

以上时间安排会根据复试程序进行动态调整,最终以学院网站公布的为准。

五、其他注意事项

(1)待第一志愿上线考生复试完后,会在网站公布需要招收调剂学生的导师名单,请考生留意查看;

(2)目前我校公布的调剂安排及各专业调剂名额仅为初步方案。各专业方案可能因相关政策和具体情况做出适当调整,具体复试通知及注意事项请及时关注官网通知。

附件:

厦门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校外调剂.doc

厦门大学医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表-校外调剂.xls

医学院研究生部

2019年3月12日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