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华北电力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考研预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华北电力大学(北京) 所在省市 北京
调剂专业 详细查看正文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9-03-13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一、接收调二、培养优势与特色

领域代码

接收调剂领域名称

具体要求

笔试复试科目

085207

电气工程

(非全日制)

接收校内外相同或相近专业的优秀考生,初试科目含有数学二、英语二及以上,业务课为电力系统分析基础或相近课程,成绩优秀,达到学校公布的本专业复试分数线要求。

3选1

(1) 电力系统综合

(2) 电力电子技术

(3) 高电压技术

085208

电子与通信工程

(非全日制)

接收校内外相同或相近专业的优秀考生,初试科目含有数学二、英语二及以上,业务课为信号与系统或相近课程,成绩优秀,达到学校公布的本专业复试分数线要求。

2选1

(1) 通信原理及现代交换技术

(2) 电子技术基础

二、培养优势与特色

(1)师资力量:校内硕士生导师154人、外聘企业硕士生导师103人。

(2)企业实践:拥有80多个研究生工作站,便于非全日制研究生全面接触第一线工程实践,积累丰富的实际岗位工作经验及经历。

(3)培养质量:为非全日制研究生量身打造联合培养模式,依托学校产学研基地开展实质性校企联合培养。

(4)住宿补贴:产学研基地可为非全日制研究生提供免费住宿和生活补助。

(5)就业机会:非全日制联合培养研究生可优先获得实践基地单位的就业机会。

三、相关非全日制双证教育及联合培养项目介绍请看研究生院网站通知

http://yjsy.ncepu.edu.cn/tzgg/0bd94c3fac1c4308a020831702ae8e98.htm

http://yjsy.ncepu.edu.cn/tzgg/dedf74ca20a047698d1de7ca042f4603.htm

四、调剂报名方式

请扫描二维码在微信小程序中进行调剂预报名,报名后请加入考生微信咨询群。

1、报名小程序微信小程序


      
2、考生咨询微信群

确定调剂后请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调剂系统上线后正式填报调剂信息https://yz.chsi.com.cn/,否则无法录取。

五、其它注意事项

(1)学校报考代码:10054,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代码:001

(2)其它各专业复试分数线等国家线下来后在本网站公布。

(3)在公布各专业复试名单之前不提供考生排名。

(4)学院研究生科地址:

北京昌平区北农路2号,华北电力大学主楼A635

咨询电话:010-61771602孙老师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27966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