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湖南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湖南大学 所在省市 湖南
调剂专业 详细查看正文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9-03-13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一)接收调剂的学科(专业):税务及国际商务非全日制专业硕士。

(二)总体原则及调剂顺序:

①全日制方向各学科(专业)不接收校内外考生的调剂。

②考生自愿:复试当天有意愿的考生需签订是否同意调剂承诺书。

③非全日制接收调剂先后顺序:国际商务和税务二个专业先满足院内二个专业原报考上线且未被录取的考生,不足再依次满足院内原报考专业硕士上线且未被录取的考生、校内学术型(限应用经济学)、专业型(限金融硕士、应用统计硕士)上线且未被录取的考生。

(三)院内调剂及录取办法

国际商务和税务二个专业先满足院内二个专业原报考上线且未被录取的考生,不足再满足院内原报考专业硕士上线且未被录取的考生,如再有指标空余则依次接收院内上线未被录取的学术型考生。院内不同专业(学科)内按相同比例;同一专业内接收先后顺序按初试加复试总分由高到低依次确定。

(四)校内调剂:我院复试录取工作完成后,如非全日制专业学位二个专业招生有指标空出,则可接收校内报考相关专业(如金统院应用经济学和金融硕士等)的上线考生。具体要求和时间根据研究生院通知和工作安排的确定。

校内考生如有调剂意愿,可以“真实姓名+报考专业加入QQ群:群号:883045813,也可拨打电话:13873198763(手机),联系人:刘老师。

(五)所有参加跨专业调剂复试的考生(含院内),在教育部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开放后,登录该系统完成网上调剂相关手续,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