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2013研究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 所在省市 北京
调剂专业 材料科学与工程及相关专业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3-03-14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201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

一、调剂的专业:

1、材料科学与工程及相关专业

2、 招生目录详见http://www.cbma.com.cn/Chinese/edu/Article/ShowArticle.asp?ArticleID=165

二、调剂要求:

初试达到国家教育部规定的2013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分数线,英语成绩突出,重点院校相关专业考生。

三、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朝阳区管庄东里1号中国建材研究总院研究生办(100024)

电话:010-65745835

邮件:tianhong2@cbmamail.com.cn;lvyanping@cbmamail.com.cn

四、调剂说明:录取研究生合部为公费,名额有限。

五、调剂程序:

考生可在网页http://www.cbma.com.cn研究生教育/资源下载栏目下载《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院201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大学成绩单扫描件并附个人简历一份发邮件至lvyanping@cbmamail.com.cn;tianhong2@cbmamail.com.cn。

同时,考生需要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填报调剂志愿为我单位,初审合格后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发送复试通知。

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201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

考生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最后学历 毕业时间 最后学位
政治面貌 民族 籍贯
健康状况 身高 体重
毕业院校 考生编号
身份证号
所学专业 专业人数及排名
人事档案
所在单位
第一志愿
报考单位
初试总分 报考专业及代码
政治成绩 英语成绩
业务课1名称及成绩 业务课2名称及成绩
拟调剂专业方向
有何特长
自我评价
何时何地
受过何种奖励
本人联系方式 E-mail
移动电话








考生您好!

关于2013年研究生报考志愿影响因素我们有个专题研究,请您与我院联系后索取问卷编号,协助我们完成问卷调查,此问卷调查仅为课题研究使用,与研究生调剂录取无任何关系。问卷地址:http://www.sojump.com/jq/2185075.aspx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33097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