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兰州大学硕士研究生复试调剂温馨提示

高校名称 兰州大学 所在省市 甘肃
调剂专业 详细查看正文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9-03-13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1.信息查阅

2019年3月8日起,兰州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lzu.edu.cn/)将陆续发布各招生学院复试安排、调剂需求等,考生可登录查看,也可直接登录各学院官网,查看相关信息,及时了解复试工作进度,避免延误。

2.调剂需求情况

我校部分专业有少量优秀生源调剂需求,请参阅各专业对调剂考生的要求。因调剂计划有限,提交调剂意向的考生较往年数量激增,学院将根据考生初试成绩、本科毕业专业、学术背景等情况综合择优挑选调剂考生,部分专业复试人数比例已超过150%。但不可能满足所有调剂意向考生进入复试,请未进入复试的调剂考生尽快联系其他高校。

3.享受加分政策或照顾政策的考生要求

凡符合教育部和我校有关加分政策或照顾政策的考生,在复试报到前2个工作日须将相关证明材料电子版发送至兰州大学研招办邮箱yzb@lzu.edu.cn,邮件命名为照顾政策证明材料+考生编号。复试时请将相关证明材料原件提交学院审核。因未及时提交审核材料而无法进入复试,责任由考生自负。学校审核通过后对初试总分进行相应加分,加分项目不累计,同时满足两项以上加分条件的考生按最高项加分。

享受照顾政策或加分政策的考生类别:

(1)享受少数民族照顾政策的考生(提交身份证复印件及少数民族地区定向培养单位证明);

(2)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赴外汉语教师志愿者”等项目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考生,3年内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考生(提交参与项目的文件、证书及期满考核合格证明等复印件)。

(3)高校学生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退役,达到报考条件后,3年内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考生(提交入伍批准书及退出现役证复印件)。

(4)参加“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项目服务期满、考核称职以上的考生,3年内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考生(提交任职文件及期满考核合格证明等复印件)。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