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师范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新疆师范大学 所在省市 新疆
调剂专业 详细查看正文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9-03-13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各位考生:

201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已公布,国家复试分数线预计三月中旬下达,届时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硕士研究生调剂服务系统开通,我校将在研招网调剂系统正式开放后在调剂系统内公布具体的调剂专业、缺额情况。请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第一时间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填写调剂志愿,我校将通过此平台进行调剂并通知符合条件的考生参加复试,考生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回复确认,并及时查阅我校复试科目(以我校已公布的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中规定的科目为准)及复试日程安排,做好复试准备。

我校复试分数线将在国家复试分数线公布后在研究生处官网(http://yjsc.xjnu.edu.cn/)招生信息栏内发布。

按照国家有关文件规定,调入我校的考生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1.初试成绩必须同时达到其调出专业所在学科门类和调入专业所在学科门类的B类地区考生复试分数线;

2.调入专业与调出专业必须是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如考生调入初始科目考数学的专业,调出专业考试科目应含数学;

3.各学院自定的其他要求。

所有调剂考生必须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调剂系统进行,未经调剂系统录取的调剂考生不予认可。

我校未说明或要求的事项以教育部《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为准。

注:调剂及复试录取流程如下(各环节缺一不可):

考生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填报调剂志愿―→我校研招办审核发复试通知―→考生接到通知后登录中国研招网进行复试确认―→学院组织考生复试及体检―→我校公布拟录取名单并通过调剂系统发送拟录取通知―→考生网上确认。

新疆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9年3月12日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