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光电信息学院2013年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华中科技大学 所在省市 湖北
调剂专业 微电子、集成电路设计与工艺工程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3-03-12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华中科技大学光学与电子信息学院集成电路人才培养基地是教育部和国家科技部联合批准成立的首批九个“国家集成电路人才培养基地”之一。为适应我国微电子产业建设和快速发展的需要,本基地拟从参加我校2013年研究生统一考试的考生中,主要筛选招收攻读微电子科学与工程、集成电路工程的全日制软件工程专业硕士学位研究生。

一、培养目标

主要适应国民经济信息化建设和发展需要,满足对微电子、集成电路设计与工艺工程技术人才需求,培养实用型、复合型微电子工程、集成电路设计和工艺及微电子工程管理及相关方向人才。

二、学制与培养方式

1、学习年限与学分

学习年限2.5年,采用学分制,第一年学习培养计划规定的课程,第二年参加工程实践并完成学位论文。学位论文答辩通过者(论文形式可以是工程项目技术报告、关键技术的研究论文等),经校学位委员会批准,可授予软件工程硕士学位。

2、培养方式

全日制学习:全脱产住校学习,与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被录取的学生同等要求。

3、学历与学位

毕业时,颁发学位证和毕业证,纳入国家统一派遣。

三、学费标准全日制学习:学费4万元(首次缴纳2万元,剩余第二年学费缴纳);学费分两次交清。

四、报名

1、预报名条件

报考我校2013年硕士研究生,总分300分以上,单科符合国家A区专业复试分数线的,达到面向工程、面向职业和面向企业培养要求的专业考生:
同等情况下信息大类(电子、光电、电信、控制和计算机等专业)考生优先考虑。

符合上述条件的学生方可参加预报名。最终符合调剂资格的考生,以研究生院和学院按规定审核结果为准。

2、报名手续

(1)填写《华中科技大学招收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申请表》一份。【点击下载】
(2)报名时须提供成绩单。
(3)准考证复印件

3、时间及地点

(1)报名时间:2013年3月11日,至当天下午4:00截止报名(额满不再接收申请)。
(2)报名地点:华中科技大学南五楼612会议室、608办公室。

4、招生调剂名额

共接受30名调剂,按提交申请表报名时间额满为止。

五、面试与录取

1、符合条件的学生,将参加光学与电子信息学院统一组织的面试,重点考核实践能力和参加课外科技活动情况;

2、复试工作的程序及要求按照学校研究生招生要求进行;

3、复试工作应认真贯彻“公平公正、客观准确“的原则,严格把好复试质量关;

4、复试时间3月27日-30日进行。

六、光学与电子信息学院咨询联系方式电话:027-87542868联系人:黄老师、何老师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