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2013年MBA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兰州大学 所在省市 甘肃
调剂专业 国际工商管理硕士(MBA)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3-03-11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兰州大学国际MBA(IMBA)项目以“全日制、全英文、全外教”为特征,为学生提供跨文化学习平台及丰富的国际交流机会,即日起接受考生调剂报名。

具体事项如下:

一、项目简介及招生简章:点击浏览网页(http://ms.lzu.edu.cn/list.aspx?id=629635105713)。

二、学制及招生名额:全脱产学习2年,学费6万元人民币。2013年计划招生60人。

三、奖励政策:该项目设立新生奖学金,凡录取考生联考英语成绩高出国家一区(A区)线20分及以上者即有机会获得1-3万元人民币奖励。(具体以相关奖励办法为准)

四、报名申请:

(一)本项目只接受报考MBA专业考生的调剂申请。

(二)报名考生请下载填写“2013IMBA调剂报名申请表”(见附件),并于3月15日前填好后发送Email至lzumba@lzu.edu.cn。

(三)待我校复试分数线及调剂政策确定后,我中心将及时审核考生的报名信息并通知符合资格考生参加复试。(因名额有限,我中心将按照考生报名先后顺序通知考生参加复试,录满为止。)

五、复试说明:

(一)复试分数线:兰州大学为自主划线院校,复试分数线将在3月8日以后公布。国际MBA复试总分及综合能力分数与兰州大学普通MBA复试分数线相同,外语成绩略高。

(二)国际MBA项目单独复试、单独录取。复试采取过关制的原则,重点考察考生外语能力及综合素质,符合条件即可录取。

(三)经复试被拟录取为国际MBA项目的考生不得再转向普通MBA项目。

(四)复试具体时间、地点及复试办法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0931-8912452/8912450,唐老师。

附件:2013IMBA调剂报名申请表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