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工业大学理学院2013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北方工业大学 所在省市 北京
调剂专业 数学、统计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3-03-11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北方工业大学是一所以工为主,理、工、文、管、法、经相结合的多科性大学,由中央与北京市共建,以北京市管理为主。北方工业大学理学院现有数学和统计学2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权。

数学学科(070100)于2004年获应用数学硕士学位授予权,2011年获数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权。本学科开展数学各领域的前沿课题研究,主要侧重于数学理论和方法在信息安全、计算机图形学、计算机视觉、图像处理、保险精算、证券期货、投资理财等方面的研究。目前在基础数学、应用数学、计算数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运筹学与控制论五个二级学科上招收硕士研究生。

统计学科(071400)于2011年获得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权,目前在数理统计及应用、金融统计、经济统计和质量管理与可靠性四个研究方向招收硕士研究生。

调剂条件:

 1、分数达到国家统一规定的硕士生复试A类线,符合总分和单科分数要求。

2、调剂只能在相同或相近专业内进行。

3、国家统考科目种类必须相同,统考外语语种应为英语。

4、业务课考试科目相同或相近。

5、符合调剂要求的考生只能申请调剂一个学科。

有意调剂的考生请登录北方工大理学院(http://sci.ncut.edu.cn)主页下载调剂申请表,认真填写并发至下面的邮箱,并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或http://yz.chsi.cn)调剂系统开通后尽快登陆填报志愿,对于符合我们条件的考生我们将尽快通过调剂系统告知复试安排。

联系方式:010-88803722 bfgdlxy@163.com  赵老师

北方工业大学理学院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