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北京邮电大学考研预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北京邮电大学 所在省市 北京
调剂专业 详细查看正文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9-03-05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根据第一志愿报考我校考生成绩统计,我校部分专业可接收调剂。热忱欢迎全国各地的优秀考生调剂到我校继续深造。为方便考生调剂报考,现将我校2019年硕士生预调剂信息通知如下:

一、调剂基本要求

1、初试成绩须达到教育部规定的第一志愿专业学科门类分数线,并且满足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和各院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要求。

2、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原则上属于同一学科门类。

3、考生初试科目须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业务课考试科目相近。

4、第一志愿报考管理类联考的专业学位考生不得调入其他专业,其他专业的考生也不能调入该类专业。

5、我校不接收同等学力(管理类联考除外)、少数民族骨干计划、“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的调剂生。

6、我校全日制招生专业不接收第一志愿报考外校通信和计算机相关专业的校外调剂生,本科毕业专业与调入专业相同或相近的除外;

7、第一志愿报考学术型专业的考生可调剂至专业学位,反之不能;

8、第一志愿报考全日制专业的考生可调剂至非全日制专业,反之不能。

二、接收调剂的专业

所有学科专业的缺额信息,将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调剂系统开通后发布,敬请关注。以下仅为预估调剂学科专业:

学院
专业
学习方式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085208电子与通信工程
非全日制
电子工程学院
085208电子与通信工程
非全日制
计算机学院
085211计算机技术
非全日制
自动化学院
080200机械工程(学术型)
全日制
085201机械工程(专业型)
085240 物流工程(专业型)
非全日制
085201机械工程(专业型)
软件学院
085212软件工程
非全日制
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
135100艺术
非全日制
理学院
070100数学
全日制
070200物理学
071100系统科学
080500材料科学与工程
经济管理学院
125100工商管理
非全日制和全日制
125200公共管理
非全日制
人文学院
030100法学
全日制
050200外国语言文学

三、调剂流程

所有调剂生均须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调剂系统中完成全部调剂手续,否则无法录取。

北京邮电大学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9-03-01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