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2013年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武汉大学 所在省市 湖北
调剂专业 基础数学、计算数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3-03-10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1.接收校内调剂

我院基础数学专业和计算数学专业可以从院内生源充足的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等专业接收初试成绩上复试线的学术学位调剂生。本院调剂生须在复试报到时提出申请,被批准后其复试和录取工作将全部在调入专业完成,未事先申请调剂的考生如果在原专业复试后未能录取,将不再允许调剂到其它专业录取。

2.接收校外调剂

我院基础数学专业和计算数学也可从本学科专业实力较强的“985”高校中接收少量学术学位调剂生源,调剂比例最高不超过我院录取人数的5%。

调剂生源的毕业与报考单位须均为“985”高校(双“985”),且初试成绩须上国家及我院复试分数线(“双上线”)。

校外调剂生须在4月8日前向我院提交《201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申请表》,报经学校招生学校审批后方可初录,并由研究生院招生就业工作处统一发放《调剂接收函》,校外调剂生原则上第一年不享受基本奖学金,但享受普通奖学金。

所有调剂生须经我院相应复试小组进行复试,且占我院年度招生总指标。

参加单独考试、强军计划的考生不得调剂。第一志愿报考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且符合国家基本成绩要求的考生可以调剂到与报考专业相近的专业或专业学位,调剂后仍为“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的考生;第一志愿未报考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的考生不得调剂为该计划录取。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