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重庆工商大学环保专业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重庆工商大学 所在省市 重庆
调剂专业 环境保护技术及装备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9-03-04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重庆工商大学始创于1952年,2002年1月18日经教育部批准,由原渝州大学和原重庆商学院合并组建而成。是一所经济学、管理学、文学、工学、法学、理学、艺术学等学科协调发展的、具有鲜明财经特色的多科性大学。学校由中央和地方共建,以重庆市政府管理为主,被国家确定为“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提升计划”重点支持高校。

废油资源化技术与装备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是教育部依托重庆工商大学建立的教育部研究平台,也是废油资源化领域唯一的全国性研究平台,于2007年10月由教育部正式批准建立。设有环保技术与装备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学术学位)。

中心目前具有相对集中的研发和成果转化用房7875平方米,仪器设备3280万元,700台(套)。现有研发人员103名,其中高级79人,具有硕士学位以上94人,国家级杰出专业技术人才1人,国务院政府特贴专家3人,市级学术技术带头人3人,二级教授3人。现有在站博士后7人。

中心近年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科技创新基金、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省部级科技攻关项目、省部级高新技术产品计划项目、省部级重点新产品计划项目等纵向项目180余项,发表论文500多篇,出版专著20多部,获得专利授权100多项。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教育部科技部一等奖、全国商业科技进步特等奖、全国商业科技进步一等奖等30多项。

目前有部分学硕调剂名额,欢迎相关专业的考生调剂!

一、拟接收调剂专业

招生单位代码 11799

0830Z1 环境保护技术及装备

二、调剂要求

1.专业要求:考生第一志愿报考专业须与申请调剂专业属同一学科门类,即专业代码前两位相同,且统考科目相同,专业课相同或相近。

2.成绩要求:须达到2018年国家复试最低控制线(A类)要求。

3.其他:我校只接受外国语考试科目为英语的调剂考生且满足教育部有关调剂的其它要求。

三、调剂流程

1. 第一阶段:调剂预登记(即日起到国家复试分数线公布之日止)。考生登陆我校“研究生调剂预约登记系统”(http://yjstj.ctbu.edu.cn/)预登记。

2. 第二阶段:正式调剂(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开通后到调剂结束)。考生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http://yz.chsi.cn) “调剂” 系统按要求填写个人调剂信息并将我校选为第一志愿调剂学校。
同等条件下,优先对预约登记的考生进行初审。

特别提醒:预约登记不能替代正式调剂,未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调剂系统进行调剂的考生,调剂无效。

四、复试及其他

本专业将根据调剂考生的综合情况决定是否同意参加复试,复试时间以及其他详细信息请以届时官网公布的复试录取方案为准。
特别提醒:进入正式调剂环节后,考生获取信息的方式主要有三个:一是关注我校官网,二是登录研招网,三是手机短信通知(研招网后台发送)。考生填报调剂志愿时,一定要准确填写联系方式并保持电话畅通。

考生接到我校发出的复试通知、待录取通知后,需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研招网调剂系统进行确认,未在网上确认接受复试、待录取通知的考生不能参加复试和被录取。

五、奖助学金发放政策

我校设有国家助学金(100%覆盖)、新生奖学金(100%覆盖)、学业奖学金(覆盖面85%左右)、单项奖学金、“三助(助管、助研、助教)”工作岗位等,具体规定详见http://www.ctbu.edu.cn

六、联系方式

学校代码:11799

学校名称:重庆工商大学

联系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废油资源化技术与装备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

邮政编码:400067

联系人:夏老师(13908390388, QQ:804538014)

联系邮箱:xbj_sh@126.com

废油资源化技术与装备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研招办

2019.2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