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2013年国际商务硕士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北京师范大学 所在省市 北京
调剂专业 国际商务硕士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3-03-10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现北京师范大学国际商务硕士学位接受参加2013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的广大考生的调剂申请,欢迎申报!

一、申请调剂资格

1.参加2013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总分不低于330分,英语不低于50分;

2.符合北京师范大学2013年国际商务硕士(MIB)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中的报考条件。

3.申请调剂考生生源地不限,原则上报考本校及外校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及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的调剂申请均接受。

二、调剂复试流程

1.填写《北京师范大学国际商务硕士招生调剂申请表》(见附件1),直接递交或邮件发送至北师大MIB中心。

2.登录北师大研究生院网站专业学位调剂申请系统中填写基本信息。

3.在北师大调剂系统内,打印系统生成的调剂表格,打印并签字确认承诺《北京师范大学双证专业学位研究生调剂复试申请审批表》(见研究生院网站)。

3.快递或直接递交调剂审批表至北师大MIB中心。(快递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后主楼1720MIB办公室,李老师收)。

4.北师大MIB中心会电话或邮件通知是否取得复试资格。

提醒:

1.第一志愿报考其他招生单位的考生,在调剂过程中,还须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完成申请调剂、允许复试、统一录取、确认录取等环节步骤。

2.住宿:由于学校住宿条件有限,以推荐免试方式录取的双证国际商务硕士在校期间在大运村住宿(住宿费2300元/年),通过考试或调剂录取的双证国际商务硕士自行解决住宿。

三、复试安排

复试面试包括:综合素质面试和英语小组面试

复试报到时间:2013年3月14日上午8:30-11:30,地点:北京师范大学后主楼1720;

复试面试时间:2013年3月14日下午13:30——17:30

复试报到需提交的材料:

1.复试费100元。

2.资格审查。

复试报到时提交如下材料:

(1)应届考生:完整注册后的学生证、大学课程学习成绩单原件或复印件(复印件需加盖出具单位章);

(2)往届考生:本科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和复印件;同等学力考生携带相关学历证明。在职考生,外埠的必须提供其档案所在单位同意脱产学习的证明,北京城区的须提供其工作单位保证学习时间的证明;

(3)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4)中文简历1份;

(5)其他材料。(能证明自己研究潜能的各种背景材料,如正式发表的文章、科研成果鉴定书、获奖证书、本科毕业论文概要、参加过的研究项目等。有则携带)

联系方式:010-58804314lly@bnu.edu.cn李老师

附件:北京师范大学国际商务硕士招生调剂申请表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