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陕西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陕西师范大学 所在省市 陕西
调剂专业 无机化学、分析化学、有机化学、物理化学、高分子化学、等等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9-02-27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一、拟接收专业

无机化学070301、分析化学070302、有机化学070303、物理化学070304、高分子化学与物070305、化学生物学0703Z1;材料学080502;化学工艺081702、应用化学081704、工业催化081705;化学工程085216(三年制专硕)

二、调剂要求

1、拟调剂考生必须为普通高校全日制四年制本科毕业且获得学士学位,应届本科毕业生在毕业时需获得本科毕业证和学位证。

2、拟调剂考生的初试成绩,不能低于教育部划定的A类地区考生最低复试分数线。

3、拟调剂考生就读本科院校或学科须满足下列条件之一:本科就读高校为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42所+95所);本科就读学科在教育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评估结果不低于B。

4、原报考专业代码必须和拟调剂专业代码前四位一致方可调剂。

5、化学工程(085216)专业为三年制专硕,择优接收普通院校考生调剂,考生原报考专业代码前四位应为0817或为085216,且初试科目应包含数学一或数学二。

三、调剂办法

1、符合调剂要求考生加入陕西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19硕士调剂QQ群(633374382,二维码见公告上方),同时在调剂信息采集系统(https://www.wjx.top/jq/34819145.aspx,二维码见公告上方)内登记信息;

2、我院根据考生信息采集系统中提交的材料进行初审,初审通过后通过QQ群或短信发布复试名单。我院在一志愿考生复试前,对调剂生逢周五复试,招满为止,复试内容及复试安排详见“调剂生复试安排” http://www.chem.snnu.edu.cn/neiye_show.aspx?id=3412。

3、接到复试通知考生, 根据通知要求时间携相关纸质版材料来校进行纸质版材料审核,审查合格后进行复试。具体携带材料清单详见“调剂生复试安排”。

4、调剂生的最终录取成绩以复试总成绩(百分制)为准,不加初试成绩;因国家线尚未划定,国家调剂系统尚未开通,复试结果以“复试通过”或“复试不通过”两种形式呈现;国家调剂系统开通后,将根据复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办理“复试通过”考生(必须达到A类线)网络调剂手续,请确保通讯通畅,因个人原因导致错过相应手续办理将不再保留名额,顺延录取其他调剂考生。

四、注意事项

1、调剂考生无需在国家调剂网上登记相关信息,复试通过后我院将协助考生统一完成网络调剂程序。

2、调剂咨询唯一方式:调剂QQ群内公开咨询。

联 系 人:张老师
化学化工学院网址:http: //www.chem.snnu.edu.cn
化学化工学院导师队伍查询:http://www.chem.snnu.edu.cn/teach_list.aspx?category_id=6
联系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陕西师范大学致知楼1355 邮编:710119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