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党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中共四川省委党校 所在省市 四川
调剂专业 中国哲学、政治经济学、产业经济学、 政治学理论、中外政治制度、 世界经济、人口资源与环境经济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9-02-27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四川省委党校2019年拟调剂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专业有:

010102 中国哲学、020101 政治经济学、020105 世界经济、020106 人口资源与环境经济学、020202 区域经济学、020204 金融学、020205 产业经济学、030201 政治学理论、030202 中外政治制度、030203 科学社会主义与国际共产主义运动、030204 中共党史、030501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030505思想政治教育、035101 法律(非法学)硕士。

我校在国家复试线下达后会把具体的调剂专业、调剂复试办法公布在我校研究生教育官网、微信公众号和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调剂系统”上。中共四川省委党校热忱欢迎广大考生调剂我校。

一、调剂政策

1、达到国家2019年A类地区复试分数线的考生。

2、符合教育部2019年相关调剂政策。

二、调剂程序

1、考生可于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的调剂服务系统开通后,登陆调剂系统填报调剂志愿,否则调剂无效。

2、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的调剂系统查看是否进入复试名单。

3、复试合格的考生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接受“待录取”,否则视为自动放弃。

4、请考生随时关注我校研究生微信公众号及官网相关的调剂信息、复试时间安排、复试录取办法及2019年招生简章。

三、培养优势

1、中共四川省委党校是培养高素质领导干部的重要基地,培养具有坚实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基础和系统的专业知识,能够独立担负管理、教学、科研和理论宣传工作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高级人才。

2、学校成功入榜中国社科院核心智库十家综合性智库。

3、学校图书馆藏书逾70万册,订有中外报刊1000余种,拥有电子图书60万种,学科资源数据库34个,是全国党校数字图书馆建设示范馆。

4、校刊《理论与改革》是全国中文核心期刊(CSSCI)。

5、学校积极开展国际合作交流,先后与美国、加拿大、德国等30多个国家和我国港澳台地区的有关机构建立了合作交流关系。

四、奖助学金

我校有完善的奖助学金制度,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有固定工资收入的定向硕士研究生除外)享受研究生国家助学金(每生每年6000元);同时还有国家奖学金(2万元)及其它各类助学金:

1、第一志愿报考我校初试上线考生通过复试,录取后享受3学年学校专业助学金(每学年6000元)的鼓励。

2、对于经济类等调剂专业录取新生可享受第一学年和第二学年的学校专业助学金(每学年6000元)的鼓励(以正式文件为准)。

3、调剂录取考生初试成绩超过该生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国家初试成绩分数线(总分线)15分(含15分),可享受第一学年学校专业助学金(每学年6000元)的鼓励。

4、对全程参加我校复试的考生集中统一安排免费食宿。省外考生复试后被录取给予交通费补助1000元。此项补助在考生当年9月报到注册后予以发放。

5、上述四项鼓励政策除第四项外均只针对学术型学位硕士研究生,不含专业学位研究生。若考生同时符合前3项中的多项,只能享受一项鼓励政策。学校专业助学金具体评定解释权归中共四川省委党校研究生部。

此外,我校还设有其他项目奖学金,在此不一一列举。

五、联系方式

地 址:成都市青羊区光华村街56号蜀英大厦817办公室

联系人:王老师、郭老师

电 话:028—87351286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