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高分子化学与物理专业2019年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郑州大学 所在省市 河南
调剂专业 高分子化学与物理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9-02-25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学校:郑州大学

专业:理学->化学->高分子化学与物理

年级:2019

招生人数:-

招生状态:正在招生中

“双一流”、原211工程郑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高分子材料方向(工学)高分子化学与物理专业(理学)接收2019年考研(985生源)调剂生

各位考研的同学你们好,郑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高分子材料方向(工学)高分子化学与物理专业(理学)接收本科毕业于985院校的调剂生。

调剂生要求:

(1)本科为材料学、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材料化学与物理、包装工程等相关专业。

(2)需过我校复试线!

学校和学院会对优秀985生源进行奖励,学校奖励办法请参考:《郑州大学研究生优秀生源奖励办法》(校研究生【2015】1号)。

另附学院奖励办法

为鼓励优秀本科毕业生报考我院研究生,改善生源结构,提高生源质量,根据《郑州大学研究生优秀生源奖励办法》(校研究生【2015】1号)精神,特制定本办法。

一、奖励范围

符合本办法规定的我院正式录取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

二、奖励标准

(一)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1、推免生

经我院考核接收的推免生,入学报到后,可获得院优秀考生奖金。其中,“985”高校毕业的学生,奖金10000元;

2、统招生

第一志愿报考我院并被录取的具有硕士学位授权高校的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入学报到后,可获得院优秀考生奖金。其中,“985”高校的毕业生,奖金10000元;

3、调剂生

调剂到我院的“985”高校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入学报到后,可获得院优秀考生奖金5000元。

(二)全日制博士研究生

“985”高校的应届硕士研究生(含硕博连读生),录取为我院的博士研究生,入学报到后,可获得院优秀考生奖金。其中,“985”高校的毕业生,奖金20000元,(三)以上被录取学生,除了享受院优秀生源奖励政策外,同时享受学校的奖励政策。第一学年还可按规定享受一等学业奖学金和研究生助学金。

三、本办法自公布之日起实施,解释权归郑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名额有限,请尽快联系,联系人:黄老师。电话:15093175816;邮箱:mmhuang@zzu.edu.cn。

提示:本文内容转载自小木虫论坛,由学校导师实验室自行发布,信息准确度有待考量,请广大考生谨慎选择。点击查看原文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