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高校名称 湖南工业大学 所在省市 湖南
调剂专业 土木工程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9-02-24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湖南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创建于1981年。现有教职工114人,其中博士生导师2人、硕士生导师24人,教授12人,博士43人,特聘中国工程院院士1人、海外名师1人,客座教授6人;有湖南省学科带头人1人,湖南省新世纪121人才工程2人,湖南省青年骨干教师5人。

学院有土木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三个本科专业,在校本科生2316人(包含国际班);土木工程一级学科硕士点下设岩土工程、结构工程、桥梁与隧道工程、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及市政工程五个二级学科硕士点,在校研究生56人。土木工程学科于2011年被评为湖南省重点学科,土木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为省级特色专业。

学院现拥有土木工程实验中心、结构工程实验中心、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实验中心、力学实验中心、市政工程实验室、厂房实验室、岩土工程实验室等8个可供本科生、研究生实验的专用实验室,实验用房面积达6000m2,设备总值3056万元;现有湖南省“建筑节能与环境控制关键技术”协同创新中心、湖南省“建筑节能墙体新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湖南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湖南省院士专家工作站、湖南省“工业整体厂房污染治理关键技术及装备研发”研究生培养创新基地等省级平台;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力学实践教学示范中心”、土木工程关键技术研究生校级研究生培养创新基地等学科科研平台。近年来,承担国家级及省部级课题98项,科研经费3819万元,获湖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等省部级科技奖励10项,在暖通空调过程与系统仿真技术、环境控制技术、软土地基加固新技术及新型支挡结构、新型结构及建筑新材料、结构加固抗震和工程结构优化设计等领域形成了较为明显的研究特色。

一、调剂学科专业

一级学科名称
二级学科
土木工程(0814)
岩土工程(081401)
结构工程(081402)
市政工程(081403)
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081404)
桥梁与隧道工程(081406)

二、调剂条件

1、参加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初试成绩单科、总成绩均达到国家教育部规定的A类地区考生复试分数线。

2、考生申请调剂的专业需与拟调剂专业属同一学科门类或考试科目相同或相近。

三、调剂流程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开通后,符合调剂要求的考生登录系统并按要求填写个人调剂信息——我校研招办在调剂系统后台及时发放考生复试通知——考生及时登录调剂系统进行复试确认——我校研招办在调剂系统发出拟录取通知——考生登录接收拟录取。

提前联系调剂事宜请与我院联系,但最终须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履行调剂手续,否则不能参加复试。

四、联系方式

祝方才老师(分管副院长)0731-22183902;13707338606

丁莎老师(研究生秘书)0731-22183557;13786305807

欢迎全国各地符合国家调剂政策的优秀考生来我院继续深造!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