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江南大学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江南大学 所在省市 江苏
调剂专业 环境科学与工程、环境工程、建筑与土木工程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9-02-22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江南大学(单位代码:10295)是教育部直属、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下设环境工程、土木工程和工程管理三个系,环境工程专业是国家和江苏省特色专业,拥有博士后流动站、一级博士学位授权点和一级硕士学位授权点,土木工程专业拥有建筑与土木工程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学院建有江苏省厌氧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江苏省生物质能工程中心等多个科研平台与基地,学院先后承担并完成了水体污染控制与治理科技重大专项、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863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其它国家、部省级科研项目40多项,完成企业委托的工程项目逾百项。近两年(2017-2018),学院教师在国内外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280多篇,其中SCI论文116篇,出版专著、教材十余部,累计科研经费约4362.84万元。学院积极为经济建设等领域的基础工程、民生工程建设、环境保护和生态修复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在本学科领域形成了自身的特色与优势。

2019年江南大学继续实施高水平大学优质生源专项调剂计划,欢迎符合条件的考生积极报名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

一、调剂要求

1、高水平大学优质生源调剂接受报考学习方式为全日制、本科以普通全日制的学习形式毕业于985高校、中国科学院大学的优秀考生报名;

2、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调剂条件;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初试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

二、调剂接收专业

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代码:083000),环境工程(专业学位)(专业代码:085229)和建筑与土木工程(专业学位)(专业代码:085213)。

三、调剂程序

1、考生登陆江南大学硕士研究生调剂报名系统(http://gmis.jiangnan.edu.cn/zsgl/Fsgl/register.aspx)填报调剂志愿。

2、学院审核考生材料,电话通知进入复试名单的考生。

3、被我校确定为拟录取的调剂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教育部指定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报名并完成确认流程。

四、联系方式

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电话:0510-85197773,邮箱:jxy19660609@163.com;

江南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咨询邮箱:yzb@jiangnan.edu.cn;

江南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站:http://yz.jiangnan.edu.cn。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