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西南大学纺织服装学院考研预调剂信息通知

高校名称 西南大学 所在省市 重庆
调剂专业 纺织科学与工程、设计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9-02-22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19年西南大学纺织服装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预调剂通知

一、学院简介

西南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综合性大学,国家首批"双一流"建设高校,“211工程”和“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高校。学校主体位于重庆市北碚区。纺织服装学院位于西南大学北碚主校区,源于1987年成立的西南农业大学丝绸工程系。学院拥有“纤维材料与工程”交叉学科博士点,“纺织科学与工程”“设计学”一级学科硕士点和“纤维材料与工程”交叉学科硕士点。“设计学”是重庆市重点学科。建有“重庆市生物质纤维材料与现代纺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重点研发平台。学院现有专任教师47人,研究生导师队伍中包括长江学者、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重庆市学术技术带头人等知名专家学者。聘请有包括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杰青、长江学者等在内的20余位专家为兼职、客座教授。

二、接受预调剂专业

1、纺织科学与工程(0821)

2、设计学(1305)

三、预调剂方法

1、热忱欢迎纺织工程、轻化工程、服装设计与工程、服装与服饰设计、高分子化学等专业及相近、相关专业学生报名调剂。有意调剂的学生可填写《西南大学纺织服装学院2019研究生预调剂信息登记表》和个人简历,以及其他能反映个人学术特长的相关信息发至下述邮箱,进行预调剂登记。邮件主题请写“预调剂登记”。

2、请密切关注西南大学研究生院和西南大学纺织服装学院主页通知,学院将第一时间通知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正式报名。待调剂系统开放后,请及时填报正式调剂申请。

学院主页地址:http://fzfzxy.swu.edu.cn。

3、学校和学院设有完备的奖助体系,详细参见学校主页或致电咨询。学校和学院资助研究生参加国际和国内学术会议等。研究生可以申请学校的学生科研项目。

4、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西南大学纺织服装学院研究生培养管理办公室(南区第四十五教学楼)

邮编:400715

咨询电话:023-68251228(联系人:孔老师)

邮箱:123727258@qq.com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