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原工学院理学院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中原工学院 所在省市 河南
调剂专业 详细见正文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9-02-22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理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学院简介

理学院是中原工学院最具活力与发展潜力的学院之一,学院成立于2006年,其前身是基础教学部。设有应用数学系、信息与计算科学系和物理系三个系,现有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应用物理学三个本科专业,有“复杂系统的数学理论与技术”和“低维量子物理与材料”两个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学院面向全校开设数学、物理类公共基础课程,拥有物理学省级一级重点学科、应用数学省级二级重点学科和运筹学与控制论、光学两个校级重点学科。

学院现有教授11人,副教授26人,硕士生导师15人,具有博士学位教师48人,具有硕士学位教师占90%以上,有河南省教学名师1人,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3人,河南省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4人,河南省教学标兵3人,校级特聘教授1人。

科研平台

学院拥有物理实验中心(为河南省实验教学师范中心)、数学物理实验室、河南省静电测试中心等教学科研平台。近年来,主持承担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50余项,其中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0项,省级重点科技攻关项目10余项;获得河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中国纺织总会科技进步二等奖和联合国金奖各1项;在国内外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480余篇,其中被SCI、EI或ISTP收录210余篇,多项成果发表在国际著名刊物上。

理学院硕士点情况及奖助体系

硕士学位授权点一览表

●学费:所有硕士研究生均按学制分学年收费。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每生0.8万元/学年

●按照国家、河南省、学校最新文件规定,奖助学金面向全日制在校研究生,具体如下:

理学院接收调剂硕士研究生的要求

1、须符合《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中规定的调入专业报考条件;

2、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调入地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3、考生初试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相同。

调剂流程

1、登录中原工学院研究生处网站(https://yjsc.zut.edu.cn/info/1128/2689.htm)下载并填写《中原工学院2019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调剂申请表》,修改文件名后发送到5535@zut.edu.cn。

2、对于满足调剂要求的考生,学院将会在分数线公布后电话通知考生参加复试,并告知复试相关内容。

3、申请调剂我院的考生须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 http://yz.chsiu.cn)上的“调剂系统”按要求填写个人调剂信息。(特别提醒:调剂必须在此网上调剂系统进行登记,否则无效!)

以上调剂原则与程序,若与教育部2019年研究生招生调剂政策不符的,以国家政策为准。

联系人:张建林老师(18137851227)

高冉老师(15937128912)

电话:0371-62506038(学院办公室) 0371-62506034(数学) 0371-62506840(物理)

附件. 2019年中原工学院理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