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合肥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系考研调剂公告

高校名称 合肥学院 所在省市 安徽
调剂专业 材料科学与工程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9-02-19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合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硕士点

2019年接收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硕士学位点尚有部分缺额,接收调剂,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接收调剂专业

 

二、专业方向

01.化工新材料

02.材料学

03.功能高分子材料

04.建筑材料

三、培养模式和培养特色:

材料科学与工程硕士学位点设有上述四个特色专业方向,研究涉及膜材料、新能源材料、化学传感材料与器件、减摩耐磨材料、阻燃高分子材料、功能高分子材料、复合材料、先进功能涂料助剂与建筑材料等领域。本硕士点与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德国毕克化学公司、德国西伟德集团,以及德国、澳大利亚与韩国等国多所高校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工作业绩突出者可以推荐到上述单位深造或就业。本硕士点结合区域经济发展需求,紧盯战略性新型产业发展中出现的前沿问题,强调多学科交叉融合,从企业和行业实践中提炼共性问题,进行应用基础和应用研究,培养适应区域经济建设与科学技术发展的需求,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国际化视野、批判性思维、扎实的材料科学与工程基本理论基础、创新创业与终身学习及学科交叉融合能力,掌握本学科必备的专业技能与研究方法,能够在材料科学与工程及相关领域从事产品研发、科学研究等方面工作的高级人才。

招生专业联系人:胡坤宏

QQ: 563805645

手机:17352987693

邮箱:hukunhong@163.com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09232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