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铸造研究所201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沈阳铸造研究所 所在省市 辽宁
调剂专业 材料加工工程专业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3-03-04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沈阳铸造研究所主要从事铸造业用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及相应设备的研究、开发、技术推广和产品生产,研究领域涉及金属材料、非金属材料、合成材料、复合材料、精密成形、工艺技术、电子计算机应用技术、绿色铸造技术及优质铸件生产技术。研究所具有雄厚的科技实力和人才实力,建成一批符合研究所发展方向的专业试验室,拥有一批高精尖试验检测设备,试验检测手段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建所以来,先后承担了大量国家重点科技攻关、攀登计划、九七三、军工攻关、军工配套、自然科学基金、机械工业发展基金及中央直属院所专项技术开发基金、引进消化、成套设备研制等方面的重要科研项目,共取得科研成果600多项,有诸多成果申报了专利。

一、 调剂专业及要求

研究所目前需要调剂材料加工工程专业 (080503)。

学生要求:本科毕业院校为211工程高校,本科专业为材料成型与控制、金属材料、焊接等相关专业。

二、 调剂办法

1.调剂学生需准确提供个人信息,包括考研成绩单、个人简历(附本人一张彩照)、本科期间成绩单、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获奖证书、英语四六级证书等材料,寄往我处。

2.待国家分数线公布后,如确定调剂,会及时通知学生本人。

3.调剂名额有限,请在接到通知后,尽快跟我们联系。(因调剂学生较多,我们不可能对每一名考生给予答付,请大家谅解。)

三、 在学待遇及培养方式

凡调剂录取的考生全部为国家计划内名额,我所不收取任何费用,并将按照有关规定提供在学期间的助学金,享受在职职工的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房基金。(注:我所招生全部为定向招生,毕业后需在本单位连续工作五年。)

四、 联系方式

联系人:姚京伟、王猛

Email:yaojw263@sina.com

通讯地址:沈阳市铁西区云峰南街17号

邮政编码:110022

电 话:024-25869905或024-25852311-390传 真:024-25851306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