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力学院2013年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上海电力学院 所在省市 上海
调剂专业 化学工艺、应用化学、工程热物理等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3-03-01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上海电力学院具有良好的育人环境和条件,是一所功能齐备、设施齐全、环境幽雅的现代化大学。学校为我国电力行业培养了大量高级专业人才,在全国享有一定的声誉,今年我校研究生就业情况较好,绝大多数学生进入电力系统工作。

我校201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如下:

一、我校招收调剂生专业:(基本全部公费名额,全部是学术型研究生)

081702化学工艺(欢迎化学、环境、材料学科的考生前来调剂)
081704应用化学(欢迎化学、环境、材料学科的考生前来调剂)
080701工程热物理
080702热能工程
080703动力机械及工程
0807Z1可再生能源科学与工程
080801电机与电器
080802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
080804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
080805电工理论与新技术
0808Z1电气系统检测与控制
0808Z2电力工程经济与管理

二、调剂要求:(教育部最新的调剂政策尚未公布,暂按往年的调剂政策执行。待教育部最新政策公布后,以教育部最新政策为准。)

分数:考生初试成绩总分及各单科分均达到国家规定的2013年A类地区研究生复试分数线。

报考专业:原报考专业与申请调剂的专业应是相同或相近专业。

调剂考生必须是已获得大学本科学历证书的毕业生或全日制大学本科应届毕业生。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设立的2013年研招调剂服务系统一经开通,请所有有意调剂考生第一时间登陆到网上调剂系统,按要求填报调剂至我校的调剂志愿,否则调剂无效。

我校招收的全部为学术型研究生,报考专业学位型研究生的考生不能调入我校。

三、调剂流程:

1.考生自行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调剂服务系统填报调剂志愿;

2.我校各学院审核调剂考生的申请,确定考生是否符合调剂要求;

3.我校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调剂服务系统向符合调剂要求的考生网上发复试通知;

4.考生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点击同意参加复试。

四、联系方式:

单位代码:10256电话/传真:021-65709312

邮政编码:200090通讯地址:上海市平凉路2103号电力学院研究生处11号信箱

五、注:所有招生专业介绍及目录、复试专业科目、考试大纲请参见我校201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及专业目录http://yjsc.web.shiep.edu.cn/web/show.asp?id=2095。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