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化学专业2018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 所在省市 江西
调剂专业 化学专业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4-11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专业:理学->化学

招生人数:2

一、招生简介:

招生学院及专业:药学院(制药化学)

学制:全日制学术型研究生(3年)

研究方向:药物毒理学、体内药物分析

招生人数:2-3人

调剂要求:(1)本科院校不限、总分及单科成绩过国家线一区”理学”线(若报考专业为医学类专业必须过医学线才有资格调剂)

(2)本科专业为中药学、药学或考研报考专业为药理学、药物分析的同学均可联系,其它专业勿扰!

(3)具备基本药理实验操作技能(包括动物给药、取血等)

二、奖、助学金政策(覆盖100%)

1.设立国家助学金

学校给予每生每年国家助学金6000元。

2.设立新生奖学金

(1)一等12000(第一志愿报我校)

(2)二等10000(调剂考生总成绩排名本专业前30%)

(3)三等8000(其他调剂考生)

3.设立学业奖学金(特等8000,一等4000,二等2000,三等1000)。

三、学校额外福利

学校为每位研究生办理免费的移动宽带(读研期间不用交网费,实验室、宿舍均可使用)。

四、导师简介

熊印华,男,博士,硕士生导师。博士毕业于中国药科大学。近年来一直从事代谢组学、药物毒性相关研究。近年来,主持及参与国家级、省部级与校级科研项目多项。在SCI、中文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多篇,目前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省教育厅科技研究项目1项、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博士启动基金1项。详情见官网http://yxy.jxstnu.edu.cn/html/2017/9-12/n033736293.html

五、联系方式

Tel:13970096572(黎师姐)

E-mail:982776500@qq.comjamanliu@qq.com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