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科技师范大学细胞生物学专业2018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 所在省市 江西
调剂专业 细胞生物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4-11 截止时间 未注明

专业:理学->生物学->细胞生物学

招生人数:1

招生院校:江西科技师范大学(http://www.jxstnu.cn/)招生学院及专业:生命科学学院(化学生物学)学制:全日制学术型研究生(3年)研究方向:生物医药材料和天然产物的研发及安全性评价,细胞生物研究。调剂要求:院校不限、总分及单科成绩过国家线A类线;生物、化学、药学、医学等专业的同学均可联系,对本组研究方向有兴趣的其他专业同学也可联系。

导师简介:李玉萍导师,曾任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日本国立九州大学博士,研究生导师,主要从事生物医药材料和天然产物的研发及安全性评价。已发表SCI、ISTP、EI、中文核心期刊等检索论文90余篇;获“江西省自然科学奖”三等奖1项、“江西省高等学校科技成果奖”二等奖1项,主持4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4项省级项目,2项国家人事部留学人员科技活动择优项目。(详情见附录)。

学生待遇:1、新生奖学金:(1)第一志愿报考我校并被录取的考生,一次性奖励12000元;(2)调剂并被录取的考生,入学考试综合成绩(初试、复试折后成绩)排名在本专业调剂考生中前30%的调剂考生,给予一次性奖励10000元,其他调剂考生给予一次性奖励8000元;(3)破格录取、有定向单位和档案不转入学校的考生不享受新生奖学金;(4)新生奖学金用于冲抵学费。2、学业奖学金:奖励覆盖面达100%(特等、一、二、三等学业奖学金比例分别为40%、15%、20%和25%),奖励金额分别8000元、4000元、2000元、1000元,学业奖学金每学年评选一次。其中特等奖学金即为江西省学业奖学金,覆盖面达40%,奖励标准为每生每年8000元。3、学校除各项正常教学经费投入外,每年另外给每位研究生培养经费2000元,资助研究生开展科学研究。另外,导师会根据每个同学的表现及做出的工作成绩每个月会给大家提供一定的生活补助。并且在取得科研成绩同时还有一定的奖励。

联系方式:牛庆川:17346629553,QQ:903495764;宋皓:15797863349,QQ:447035058

李玉萍教授研究成果:1、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地区科学基金面上项目):马齿苋多糖改善胰岛β细胞自身胰岛素抵抗的分子机制研究(31360376);2、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地区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纳米级高分子囊泡作为口服胰岛素载体的研究”(81060264);3、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地区科学基金面上项目):“新型含荧光探针靶向性两亲高分子的合成及其在生物医药领域的应用”(50763003);4、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地区科学基金面上项目):“新型含叶酸靶向和荧光探针双功能高分子药物载体的研究”(21264009).已发表SCI、ISTP、EI、中文核心期刊等检索论文90余篇;获“江西省自然科学奖”三等奖1项、“江西省高等学校科技成果奖”二等奖1项。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2期[个性批改+模拟面试]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