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大学国际关系学院2018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华侨大学 所在省市 福建
调剂专业 详情见正文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4-11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国际关系学院

国际关系学院以“知政为侨、华闻天下”为办学理念,以福建省高校特色新型智库华侨大学华侨华人研究院及国际关系研究院的资源与平台为学术依托,旨在培养熟悉党和国家方针政策,了解中国国情,具有全球视野,能较熟练运用外语,掌握国际事务与国际关系的基本理论,通晓外事、侨务、国际经济实务知识,能熟练应用国际交往规则处理国际事务的高素质复合型专门人才。

学院设有国际政治系、外交学系(筹)、侨务公共外交研究所、国际安全研究中心、诗琳通中泰关系研究中心、泰国研究所、印度尼西亚研究中心、菲律宾研究中心、越南研究中心、马来西亚研究中心、国际移民研究中心、华侨华人文献中心、四端文物馆及模拟联合国实验室等教学与科研机构。

华侨大学设有各种奖助学金,每位硕士研究生均可获得新生奖学金5000元,普通助学金500元/月,优秀新生还可获得研究生承志英才优秀新生奖学金,最高奖学金为80000元,详见附件1、2。

2018年招收2个硕士研究生专业均有调剂名额,欢迎符合国家调剂政策的优秀考生报名申请调剂!

调剂要求:

1、初试成绩达国家教育部统一划定的A类地区复试分数线;

2、学历要求:全日制大学本科毕业生。

调剂程序:

1、预调剂(成绩发布----国家录取分数线公布之前)

由于目前国家线尚未公布,有调剂意向的考生加入招生交流QQ群名称:2018华大国关硕士调剂,群号:524181305,群里会定时回复招生调剂咨询、发布通知等等。

2、正式调剂(待研招网正式调剂系统开放)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硕士研究生调剂服务系统开通后,请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第一时间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进行调剂:

凭网上报名时的用户名和密码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选择“华侨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华侨华人研究院”作为调剂单位,正式进入调剂程序。

符合调剂要求的考生,学院招生办公室会发送复试通知(短信通知:0592-6162101),请考生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回复确认。

联系方式:

1.华侨大学国际关系学院调剂咨询:

电话:0592-6162107

联系人:邹老师调剂交流QQ群:524181305

2.导师等相关信息可参看华侨大学国际关系学院网页

导师简介http://cir.hqu.edu.cn/szdw.htm

其它:

华侨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095460000000001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