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大学医学院、生物医学学院2018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华侨大学 所在省市 福建
调剂专业 详情见正文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4-11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一、医学院、生物医学学院简介

华侨大学医学院、生物医学学院(分子药物研究院)(前身为分子药物学研究所)位于泉州和厦门两个校区,拥有“分子药物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福建省分子医学重点实验室”,“国家海洋局厦门市海洋小分子药物中间体与蛋白质纳米配方创新协同中心”,“福建省生物医药研究生创新培养基地”,“厦门市海洋与基因药物重点实验室”,“厦门市生物医学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等一系列国家级、省部级科研基地。现有国家外专千人1人,青年千人2人,福建省特聘教授和闽江学者4人,泉州市桐江学者2人,福建省创新团队1个(许瑞安创新团队)等优秀专家和学者。承担国家863、海洋公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海峡两岸合作、国际重大合作以及省级、市级项目,研究经费充足,设备完善,我院目前有一级硕士学位点1个,二级博士点1个,专业硕士点1个,在读博士研究生及硕士研究生百余名。已与美、英、德、法等以及新加坡大学、台湾“行政院”台北荣民总院等高等院校有着密切学术联系与合作基础,加快与国际接轨速度,尤其是在2011年我院与全美药学排名第三的伊利诺伊州立大学芝加哥分校、2017年与法国图卢兹大学和葡萄牙里斯本大学签订在化学领域的研究生联合培养协议。

我院2018年面向全国招收数十名硕士、博士研究生。据初步统计第一志愿考生上线情况,今年有部分指标可供考生调剂,现面向全国考生开展调剂工作。

为进一步培养优秀研究生,除了国家奖助学金外,我校还设立了“华侨大学研究生优秀新生奖学金”、“华侨大学研究生创新基金”、“华侨大学学业奖学金”、“华侨大学学术交流资助计划”、“华侨大学马万祺优秀学位论文奖学金”以及“洪长存奖助学金”等一系列研究生奖助学金。奖金额度高,覆盖面广,欢迎各位考生报名申请调剂!

二、调剂条件:

 

1.第一志愿报考生物学、化学、药学、医学等专业的考生;

2.考生成绩(单科、总分)需达到国家2018年复试最低控制线(A类)要求(目前可参考2017年A类地区国家线);

三、调剂办法:

1.有意愿调剂到我学院的考生请登陆调剂系统(http://yz.chsi.com.cn)并登记填写相关信息(学院只接收调剂系统中的考生信息);

2.学院自收到考生调剂请求后,会尽快处理,并在48小时内给予答复;

3.复试参考书目及其他相关事宜请参见华侨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jszs.hqu.edu.cn/info/1013/1584.htm)

4.我学院将根据情况,随时更新调剂信息,请及时关注我学院网站(http://sbm.hqu.edu.cn)和华侨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jszs.hqu.edu.cn/index.htm)。

四、联系方式:

1.华侨大学生物医学学院资料:

电话:0595-22690898(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Email:hquhmm@hqu.edu.cn,(邮件主题注明:调剂)

通讯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华侨大学胜骏楼219邮政编码:362021

分子药物研究院:http://www.imm.hqu.edu.cn

生物医学学院:http://sbm.hqu.edu.cn

2.学校资料:

学校名称:华侨大学

学校代码:10385

学校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政编码:362021

华侨大学网址:http://www.hqu.edu.cn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