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2018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华侨大学 所在省市 福建
调剂专业 应用经济学、金融硕士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4-11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各位考生:

一、根据第一志愿考生成绩情况,我院各专业均有调剂名额。调剂类型分专业学术型硕士和专业学位型硕士(其中专业学位型可接受专业学术型考生的调剂),专业学术型硕士专业名称:应用经济学(020200);专业学位型硕士专业名称:金融硕士(025100)。

二、调剂条件:

1、专业代码前四位相同、国家统考科目(英语、政治、数学)相同。

2、全国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A类)线上考生(国家线包括单科和总分)。

三、调剂材料:

“华侨大学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doc”发至信箱382733215@qq.com。

调剂申请表WORD文件命名格式:一志愿报考学校名称+报考专业名称+考生姓名+初试总分,如报考厦门大学_西方经济学_张三_370.doc。

邮件标题名称格式:考生姓名+“申请调剂”+调入学院名称+调入专业名称+初试总分,如张三_申请调剂_经济与金融学院_应用经济学_370。

研究生调剂系统开通后,一律从系统中正式调剂。事先申请预调剂的考生会优先考虑。

四、调剂程序:

1、所有调剂考生一律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从网上调剂进入复试。同时,请在系统中申请调剂的考生按我院调剂要求提交调剂材料。

2、我院通过“招生信息网”对符合条件的考生发送复试通知,具体复试安排会在学院网页公布。(复试时间暂不确定)

3、复试分笔试和面试两部分,面试包括专业知识和英语口语测试。笔试科目《管理学——原理与方法(第六版)》,周三多,陈传明,贾良定著,复旦大学出版社,2014年。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