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西南政法大学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西南政法大学 所在省市 重庆
调剂专业 政治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4-04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根据《西南政法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规则》规定,030200政治学专业接受本校复试落榜考生调剂,调剂录取指标为5名,接收调剂复试名额为6-10名,我校将根据申请调剂考生初试成绩高低排序决定复试人选,以调剂复试面试成绩高低排序确定拟录取名单。调剂规定如下:

1.申请调剂该专业须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①第一志愿报考的西南政法大学法学0301专业,并且业务课二考试科目为“807-专业基础B”。

②参加第一志愿专业复试且未被拟录取。

2.调剂申请程序:

①请下载并填写《西南政法大学研究生调剂复试申请表》(附后)。

②提交调剂申请的有效期为2018年4月4日至4月5日上午11:30,过期不再接收。

考生应在有效期内将申请送达研招办(若以传真形式提交,则须来电确认研招办收到方为有效)。研招办电话:023-67258892,67258893传真电话:023-67258895。

③此表经学校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审批,研招办将于2018年4月5日下午14:00在研招办招生信息公开栏张贴获准参加专业调剂复试的考生名单。

3.调剂复试安排:

①调剂复试报到时间为4月7日上午9:00-11:30,报到地点为研招办(第五教学楼5102室)。

②调剂复试时间为4月7日下午15:00,复试地点为敬业楼3025室(政治学院会议室)。

西南政法大学研招办

2018年4月4日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