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航大学航空自动化学院2010年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中国民航大学 所在省市 天津
调剂专业 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导航制导与控制、载运工具运用工程等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0-03-10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中国民航大学航空自动化学院2010年研究生录取工作已经开始,现有空缺名额(调剂生有50%公费名额)。欢迎广大考生来我院继续深造。 毕业本科生和研究生主要在民航系统各航空公司、机场、管理局、空管局等企、事单位就业,工作环境和待遇水平都比较好,尤其近几年随着民航事业的不断扩大,民航各单位对研究生的需求量很大,研究生就业率很高。现有以下专业需要调剂:

专业名称以及调剂要求:

1.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

本科专业要求: 控制类、电子电气类、计算机类、测控技术与仪器类、机械电子类(机电一体)

2.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

本科专业要求:控制类、电子电气类、测控技术与仪器类、计算机类、机械电子类(机电一体)

3.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

本科专业要求:电子电气类、计算机类、控制类及信息计算、应用数学和测控技术与仪器等专业  

4.导航制导与控制

本科专业要求:控制类、计算机类、机械电子类及测控技术与仪器、电子信息、信息计算、应用数学等专业

5.机械电子工程

本科专业要求:机械类、电子类、控制类、计算机类及飞行器设计等相关专业学生

6.载运工具运用工程  

本科专业要求:机械类、电子类、控制类、计算机类及飞行器设计等相关专业学生

7.控制工程(工程硕士)

要求:控制类、电子电气类、测控技术与仪器类、计算机类、机械电子类(机电一体)

以上专业都有50%公费名额。

调剂要求如下:

(1)考生参加201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入学考试的成绩,总分和单科成绩达到教育部公布的相关专业的A类地区分数要求,具体要求详见中国民航大学研究生部网页上的相关要求。

(2)调剂生本科阶段所学专业应为以上专业所要求条件。

有意向的同学请填写《中国民航大学研究生调剂申请》(见中国民航大学航空自动化学院主页)表发至下面电子邮箱内。也可将申请表,本人外语等级考试证书复印件及其他证明本人能力的相关证书复印件、本科成绩单复印件邮信至以下地址。如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以打电话联系(联系时间:周一~周六)。

联系人: 史老师

电话:022-24092861

传真:022-24092609

邮箱:zb-shi@cauc.edu.cn

邮件地址:中国民航大学北院航空自动化学院办公室张宏波收

邮编:300300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