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2年金融学院研究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所在省市 北京
调剂专业 金融硕士、保险硕士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2-04-10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2年金融学院考研调剂信息,详情如下: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2年金融学院考研调剂信息

各位2012年硕士考生:

“201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生进入复试基本分数要求”已公布,根据我院今年初试情况和招生计划,拟在金融硕士和保险硕士接收调剂生。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调剂人数及要求

1.须符合招生简章中规定的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满足以下条件:

 

专业名称
拟接收人数
学院具体要求
金融硕士
22
报考我校金融学院,初试成绩已达到国家A类分数线,第一学历为“985工程”院校经济类专业全日制本科生;
或报考我校金融学院,初试成绩已达到国家A类分数线,第一学历为“211工程”院校,且本科主修专业为金融学、金融工程、投资学的全日制本科生。
保险硕士
11
报考我校保险学专业,初试成绩达到国家A类分数线的全日制本科生。

二、调剂程序及要求

1.请有意向的考生下载调剂申请表(见附件)并填写完整;

2.4月11日下午5点之前将调剂申请表、本科毕业证或学生证(原件和复印件;原件备查,复印件留存)等相关材料送交文泉楼南楼409室;

3.学院将在在4月12日下午5点之前公布审查合格名单

(详见网站:http://jrxy.znufe.edu.cn/Html/index.asp);

4.合格者根据金融学院的复试工作安排,统一参加复试

(详见网站:http://jrxy.znufe.edu.cn/Html/ShowNews.asp?ID=4350&ThisID=101&SortID=101)。


三、相关事项

1.申请调剂的考生应严格按照学院规定的条件,按时提交相关材料,否则视同放弃调剂资格。

2.进入金融学院复试线的考生若符合调剂条件,也可同时申请调剂,该部分学生应既参加学术型硕士复试笔试和面试,又参加专业硕士的笔试,但不需参加专业硕士的面试。

3.申请调剂的考生应按照调入专业要求的复试科目及内容进行复试,详见我校招生简章。http://yjsb.znufe.edu.cn/news.asp?id=1772

附:金融学院2012专业硕士调剂申请表.doc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