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昌吉学院材料工程领域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昌吉学院 所在省市 新疆
调剂专业 材料工程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3-30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招生简章

学校:昌吉学院

专业:工学->工程[专]->材料工程

年级:2018

招生人数:10

学校简介:

昌吉学院位于昌吉市市中心,昌吉市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全国科技进步示范市等。

昌吉市东距首府乌鲁木齐30公里,国际机场18公里,312国道、乌奎高速公路和北疆铁路穿城而过,使昌吉市处于承东启西、沟通南北的“黄金通道”,而且成为了首府乌鲁木齐“半小时经济圈”辐射的核心。

昌吉学院于2012年获教育部批准在材料工程领域招收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目前仍有少量招生名额接受调剂考生。

本硕士点拥有新疆自治区“材料科学与工程”重点学科,拥有山东大学闵光辉教授、黄柏标教授、南京大学陈敦军教授等5人领衔的材料工程领域“天山学者”团队。

研究方向:

1.能源材料

主要从事能源材料如光电功能材料、锂电池材料、热电材料、压电材料等的设计、合成、检测技术及器件开发技术等方面的研究。

2.铝电子材料

主要从事铝电子材料相关领域技术,如电子铝箔,石墨电极,炭素技术以及模具设计加工等方面的研究。

3.高分子材料

主要从事高分子医药材料的研制与开发。

优惠政策:

1.凡被我校录取的考生,免收学费和住宿费。

2.学院设立研究生优秀生源奖励金

3.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奖助学金

基本条件:

1、申请材料工程专业研究生调剂者,成绩需符合学院分数要求(详见昌吉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2、考生第一志愿报考工程硕士研究生,考试科目应为英语、数学一、二(均可)。

联系方式:黄老师

电话:18099376536

E-mail:hxuchu@163.com

昌吉学院2018年工程硕士调剂招生公告http://www.cjc.edu.cn/content-10-2462-1.html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