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南京邮电大学电子与光学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南京邮电大学 所在省市 江苏
调剂专业 光学、集成电路工程、电子与通信工程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3-30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我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一轮复试后,现有部分专业有缺额,热忱欢迎校内外符合国家调剂政策的优秀考生调剂到我院继续深造。为方便考生调剂,现将我院2018年调剂方案公布如下:

一、调剂专业及原则

我院接收调剂专业如下:

专业代码
专业
学科门类/领域
学习方式
070207
光学
     理学
全日制
085208
电子与通信工程
工程
全日制
085208
电子与通信工程
工程
非全日制(含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
085209
集成电路工程
工程
全日制

1.调剂复试的考生必须符合《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中关于调剂的要求,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一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以教育部通知为准),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的统考科目应相同。

2.070207光学专业接受第一志愿报考校内外理学专业的考生调剂;

085209集成电路工程接受第一志愿报考校内外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专业全日制学术型或者集成电路工程专业全日制专业型考生调剂;

085208电子与通信工程(全日制、非全日制)接受校内外报考相同专业或相近专业的全日制学术型或全日制专业型考生调剂。

二、调剂申请流程

1.申请时间:2018年3月29日9:00-17:00,3月29日之前申请调剂的考生须重新填报。学院用于接收调剂的指标有限,报满为止,具体复试安排请等学院网站及电话通知。

2.所有申请调剂的考生需登录“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填报调剂申请,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信息确认。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全部调剂流程,学院将不予录取。

三、资格审查、复试安排及录取

学院统一受理调剂申请,进行资格初审,根据具体要求确定调剂复试名单,实行择优录取。调剂考生总成绩=初试成绩(扣除专业课二成绩)+复试成绩,按照总成绩从高到低录取。

其它注意事项请参见《电子与光学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老师

电话:025-85866951

邮箱:dgxk@njupt.edu.cn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